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23:50:4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怎樣啦
我不知道耶
就感覺怪怪的而已
我也不知道我在怪什麼
你沒有做什麼讓我傷心的事啊
我還很高興你陪我
只是有時候有些感覺不太喜歡
說不上來
唉唷 不要想太多啦
不要那麼緊張好嗎
只要你一直陪我著就很開心

大老婆
大大老婆
大大大老婆
大大大大老婆
都給你當 好不好
你是最大的也是我最喜歡的那個
OK ?!


齁 你都不感動
我看到那些信很想哭欸
真是的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哈哈哈 你對我很好嗎?
你今天這樣問我 我都不知道要講什麼
其實很好啊
可是又想到你有時候很欠揍
然後又想到你生氣的時候
很恐怖欸 笨蛋

好啦 你很好好不好







我會更了解你的 ;;)





台長: 陳小薰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