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05:53:2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 塵 世 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一段感情中漂泊,從等待到幸福,真的好不辛苦,也因要求不多而能享受那短暫的甜美。

愛一個人無非也想對方快樂而不是種負擔。現實的生存壓力己使人們喘息不及,看到心愛的人,近乎每日能展現甜美的笑顏和快樂的語調,是窩心的。人各有其責,沒人真可分擔得了。在角度上,我只要照料好自己而不致使你分心擔憂,在你煩悶時靜靜地聆聽發洩,溫柔地問候關懷,偶爾提些淺見作為參考,至少也是個生活調味。

以往每當你必須回到歸所,心中的失落便浮湧而不見笑容;多日不見或聽不到你的聲音,不安的心緒便整日盤繞;每當你們一同出遊,羨慕渴望的心似如針氈。而今我己學會,回歸處是為休憩;不見聲顏,是為生活或自我的空間;同遊,是為相處的必然,也是調劑。我的空間也自由的大多。若因愛你而想圈住,因付出而想有所回應,那會因設想的侷限而有所苦痛,對你或自己都太自私,也會因而失去愛的本質變得盲目不理智。

『妳在做什麼?今天好嗎?』現在我己能體會這簡單的問候,它所包含的種種關心和愛意。凡事都只是取決於自己的想法及態度,得到平靜的快樂和甜美的幸福。

台長: 歸影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別讓你的善心化成無意的傷害
此分類上一篇:禮 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