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9 03:16:1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SHO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盯著腳上的鞋 感覺該洗了
因為是可愛的粉藍格子帆布鞋
常穿 而顯的有些破舊
繼續無神的盯著
想起上一雙converse 也是幾乎每天穿
破舊到我穿它去買現在的converse時
店員小姐竟然問我 要不要直接丟?!

為什麼同一雙鞋 我穿的機率會這麼頻繁?
我也不是窮到只有一雙鞋 我還有很多其他功能的鞋子阿
裝可愛的娃娃鞋 運動風的慢跑鞋
成熟的矮跟鞋 還有休閒的懶人拖
可是為何這時的我偏愛這雙鞋?

有人每天都搭配不同風格的衣服
穿不同的鞋子
我偏愛穿超好搭配的鞋 也許一個禮拜有五天都穿它
我想 這跟我的愛情觀很像
總是會堅持很久 很努力 很用心去經歷 去體驗
可是 鞋 總有舊的一天
總有失去它功能的一天
也許你會覺得我把感情物化了
但每個你的朋友 其實在你心中都有某種特別的功能存在
有些人 你會要他陪著你去逛街
有些人 你會要他幫忙查資料
有些人 你會請他幫忙灌電腦
有些人 你們會一起聊心事
所以 以此類推
每個人都需要彼此 需要彼此的功能
如果他的功能較強 也許你就不需要那麼多的朋友
跟他相處的時間也變的更長
得證 我穿鞋的模式 以及我的愛情觀

台長: 小菲●浸泡在學術裡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