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4:20:44|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週的酸甜苦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知道怎ㄇ搞ㄉ,對班上的不爽一夕之間爆發ㄌ,本來可以忍很久ㄉ....
或者不理他們,不過那天我很奇怪...唉~真讓人討厭....我是說我啦!
弄得班上氣氛怪怪的,我對大家更是尷尬,如果班上少ㄌ我,應該很快樂ㄅ!
我不該要求大家配合我們...每ㄍ人都有自己的方向,如果可以ㄉ話...可以讓時間倒流嗎?可以ㄉ話,我不會對大家生氣;如果可以ㄉ話....可以讓班上少ㄌ我ㄇ?可以ㄉ話,大家會比較快樂;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讓班上回到國一時那麼活潑開朗及乖巧嗎?可以ㄉ話,我們彼此都幸福....;如果可以ㄉ話...可以不要認識我嗎?可以ㄉ話,我會感謝你們,對不起大家,因為我ㄉ自私讓你們受苦ㄌ!上帝,可以讓我的如果可以實現的話,我會報答你的!

台長: 風颯嵐之卡布奇諾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