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01:28:49|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貫紅不讓-我所去過的球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榮鷹的福岡巨蛋球場(現在已改名軟體銀行鷹隊)真的超棒,
我們台灣什麼時候才會有呢?

到目前為止,
我去過的球場有:
新莊,天母,新竹,台中,澄清湖,
共去過5個球場。

台中球場我去過N次了,
每次去都會抱怨沒椅子,
坐得屁股好痛,
加油區靠近休息室的角度,
視線會被擋到,
所以我每次去都是怨言一堆。

就球迷的角度而言,
我比較喜歡新莊及天母球場,
因為有座位,
角度比較好
雖然這兩個球場都有座位,
但是,
新莊球場的動線是比天母球場的動線還好的,
在觀眾席的上方動線,
可讓球迷很快散場,
交通不會阻塞,
加蓋的觀眾席美觀性不足,
功能性還需時間考驗。

而天母球場跟澄清湖球場的動線是差不多的,
大家看完球後,
要稍稍擠一下才會擠得出來,
不過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大體來說
以我去過的球場來看,
新竹跟台中球場的動線真是爛得有得拼,
新竹跟台中球場的座位一樣,
都是要席地而坐,
其中有一點小小的差別,
就是台中球場的本壘後方,
有一小塊區塊是有無椅背的座位,
台中球場還有比新竹球場優的一點,
就是台中球場草皮在牛隊的細心維護下,
真的很美觀,
雖然現在已無認養,
但還算保養得不錯。
有次我在外野看整個台中球場的草皮
真的只有一句話可說,
就是:
哇!!!好棒呀!!!
而說到新竹球場,
不只是坐位不舒服,
因球場年齡大,
連帶場地也不堪入目,
球員在這樣的場地打球,
不受傷才怪。

天母球場跟澄清湖球場的內野都有護網,
說是保護球迷也好,
但真是影響到看球的視線,
這樣的護網,
好像把球迷當犯人一樣,
那也只好忍耐了。

全台灣容量大的澄清湖球場,
我不知是我個人的審美觀跟別人不同,
還是還沒去過之前我將它想像得太好了,
我到了澄清湖球場之後,
說出了一句話,
沒有這麼好嘛 !
因為球場外觀看不出來它是所謂全台最優的球場,
它的外觀並沒有比天母跟新莊球場好啊 !
我想,
說它是全台最好,
應該是指它的座位是最多的,
還有因為是新球場
草皮很美吧 !

各球場都有其好壞,
希望球員不管在哪打球都不要受傷,
因為球員最重要的,
就是健康的身體,
球迷也希望球員是在無病無傷的情況下出賽的。

總之,
所有的球員都加油啦 !
台灣的球場也要加油啦 !

-----------------------------------
球場 / 動線 / 座位 / 草皮場地 / 廁所方便性 / 購物方便性
天母------7--------8------------7---------------7---------------7

新莊------9--------8------------6---------------8---------------7

新竹------0--------0------------0---------------0---------------0
(新竹人不要怪我,我只是實話實說)

台中------1--------1------------8---------------1---------------2

澄清湖----7--------8------------9---------------7---------------7

台長: 玉遠遊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滿貫紅不讓 |
此分類下一篇:滿貫紅不讓-棒球比賽實況轉播
此分類上一篇:滿貫紅不讓-年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