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05:57:20| 人氣1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現在不早了 差不多可以吃早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K

我知道現在不早了

等一下就可以下去買早餐了

但是我就是睡不著嘛

天曉的我到底有什麼好忙的

 

我想有可能是我會用無蝦米打字了

有一點興奮

但也同時發現我的國文程度退步的可怕

誰來出個作文題目給我

不然我要白話到天荒地老了

 

最近的丁丁太憂鬱

除了禮拜六的時候打麻將羸了我人生中最多錢的一次外

實在也沒有什麼事可以拿來說嘴了

五塊十塊可以羸到八百多厲害吧!

但同時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在跟我家胖子約會的時候好想睡覺

而且相處的時間好少QQ

雖然我拿出我贏來的點數的照片的時候

他似乎對我有一點祟拜

阿哈哈

我想也是啦

這麼優秀的女朋友的確不好找

應該的應該的

結果到最後還是去打了麻將

豬媽的賭性比我還堅強

還特地去買了一付小麻將

實在太可愛了

打到手都要抽筋了

也太痛苦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感覺最近一直在做沒意義的事情

連最愛的打字都不想在家打了

都拿去學校上課偷偷打

這樣是壞學生嗎 :p

下次接中打說不定會比較有動力

這樣我可以練無蝦米 嘿嘿

 

什麼都提不起勁

連java都不想寫了 : (

它在說什麼我都不懂  T^T

給我一點動力吧

 

韓國的流星花園讓我越看越生氣

都看不下去了

而且在看的時候都有好重的罪惡感

好像應該拿來寫作業吼

但是翻開課本又會默默的把它闔起來

它在地上躺好久了

這樣JAVA會被當嗎 >"<

 

 

拿到薇薇塔了

我說真的就是玩具耶

好輕好輕

真不知道會拍出什麼樣的相片來

快點好天氣快點出去玩吧

我好期待 : D

 

 

然後我最近以為自己要更年期了

變得好爆躁原來是月經要來了

一樣的煩

可不可以請雨下在準確一點的地方

對準水庫下嘛

沒事下這裡幹麻

又不能幫大家積水

讓人更憂鬱了

 

還有我想打羽毛球

我人要參一咖嗎

我想我缺乏運動

現在網球課的少女真的太機歪了

想到就有氣!!!

 

 

所以我想打羽毛球

快來跟我報名

我很和藹可親哦 ; )

 

 

最後

我用無蝦米打完這一整篇文章了

我想打工應該沒問題吧

 

哈哈

快點誇獎我 : D

 

 

pic:本來想要傳我羸的點數的,但是藍芽出問題了,只好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桌面了

    這是我最愛的一幕耶!

    是夥伴的證明!!

    為什麼我那麼宅!!!!

    幹! 差點就按ctrl+x了 還好我有忍住!

台長: ★活力丁丁
人氣(1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芃芃好正
這篇有80%都在講我。
2009-03-12 02:38:01
霹靂無敵丁
哪裡?
2009-03-12 21:2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