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03:26:13| 人氣23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蕁麻疹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ˋˊ

搞了半天

原來我不是被跳蚤咬

而是雪碧口中的蕁麻疹

我只能說

靠腰咧

是有沒有罵嚜機車

無緣無故來了什麼蕁麻疹

有沒有那嚜瞎


醫生要我回想我是不是有吃過什麼

我跟他說掛包

可是後來想想

那好像是我昨天晚上吃的

可是我前天晚上沒有吃

好像是吃了巧克力

是嗎?

靠腰咧

我也忘了

剛剛去查原來吃巧克力也有可能耶

在思考要不要再吃一次巧克力試試看

等好一點再說

如果是就high了

比起花生 海鮮 香菇 山藥 筍子 還有沙小沙小

我寧願不要吃巧克力

喔~

海鮮好吃耶

ˊˋ

拜託

過敏原不要是海鮮

拜託拜託拜託~~


原本以為今天一起來會比較好

結果我錯了

手手紅紅一塊一塊

腳腳紅紅一塊一塊

連臉都出現一點一點

我覺得自己好像美環

ˊˋ

去看醫生還戴帽子


哈哈

結果超糗

我家出去轉彎再轉彎就是皮膚科

還要有勞機車

喔唷~

別這樣

我也不知道那嚜近阿

雪碧每次都跑到明德站

我以為要納嚜遠麻


掛了號

又繞了一大圈回到小伊子

怎嚜可以納嚜蠢= =

而且小伊子他超酷的

它下學期有賣辣味什錦湯麵飯 辣味烤雞腿飯 起司豬排飯 和一堆

哇靠

也太有吸引力了

我想吃辣味烤雞腿飯

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

ya!

開學就去


看完皮膚科

發現

還要很久才會到九點

還要再跟我的牙醫見面


覺得回家很瞎

就到處晃

挖屋挖屋

開心的

可是好冷

娘的咧

昨天熱的要死要活

沒有出去玩


想說今天不會下雨

結果下了

只好跟白沙灣說掰掰

整個不開心


出門看醫生的時候想說

昨天那嚜熱

今天應該也滿熱的

然後就穿上薄薄的外套出門了

有人更蠢

他沒穿外套就出門了

真的蠢


然後一路上我們都在喊冷

哈哈哈

我一圓了我的擋風之夢

酷的我

簡直就跟銅牆鐵壁一樣

強壯的強壯的

後來索性不騎車專心擋風




後面的

你很愛閒耶

有心要擋風的!

都挺直腰桿了~

雖然最後太冷還是被趕到後座去

我只能說

坐在後座真幸福...ˊˋ


後來跑到沙崙

我只能說

= =

是有沒有那嚜冷

才進去一下下

就出來了

整個就是很遜

還在旁邊偷看人家騎馬

酷的


聊天聊一聊

晃一晃

發現什麼什麼沙小還童功

那是什麼= =

搞的好像養小鬼一樣

可怕的



看完牙醫

娘的

下禮拜五還要來

= =

吃飽太閒了我

機車


接著到小寶貝家看sbl

我只能說

靠腰咧咧咧咧

悶爆了我的媽

沒事進什麼洋將啦

就只有機車而已啦

整個很悶

悶耶悶耶悶耶

不開心

=3=


還有東風跟達欣的打架

挖屋

酷翻天

大家速度都好快

還看到一個穿西裝打領帶的飛踢

是有沒有那嚜酷


唉呀呀

打的球而已麻

火氣幹麻這個大

東風不要那嚜衝動的話

應該會有不少球迷巴

大概...


ok的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要和和氣氣的打籃球

打籃球那嚜快樂怎麼會想打架呢

真搞不懂


ya~

還有看到好久不見的小寶貝

一起吃了好多宵夜= =

我回家一量發現胖了兩公斤

搞屁...


今天開心的

除了蕁麻疹 下雨 以及 白目洋將

都開心的不得了

飛上天了我

喔耶~


順便一提

除了體育被當 and 微積分還沒出來

全部低空飛過

= =

也太低了巴我的媽



pic:快樂 就像 向日葵遇到陽光

台長: ★活力丁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瑪莉
蕁麻疹

好恐怖勒 小心一點啊!

體育被當 你完蛋了 要打死你
2007-01-13 22:05:27
霹靂無敵丁
真的= =

噁心死了

要不是我的手機不能上傳照片

你們就可以看到我的手了

超噁心


= =

你多少科被當你自己說

我都沒說要打死你了

你有資格打死我嗎?

看到你一定要先嗆爆你

= =凸
2007-01-13 22:47:07
你胖子~密你然後不理
體育被當啊










































出口在那!!!!!!!!!!!!!!
2007-01-14 04:14:53
霹靂無敵丁
送你一個幹

2007-01-15 02:1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