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12:11:00|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想環遊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咕嚕嚕

在幾分鐘前

看了學妹的無名

她暑假的時候

很開心的跑到歐洲去

拍了一百多張的相片

我只能說

很酷

有一種

如果我也能站在那樣的美景下就好的感覺

反正

我的願望都那麼多了

不差這一個

只是英文差了一點

不是很有錢

有可能會不小心被抓去賣之外

((我長的那個可愛~的確有這個危險。。。))

其實環遊世界並不困難嘛

哇哈哈哈。。。

= =||||

我這是在講廢話嗎?

算了

只是小小的感動而已

pic:n個月前去剪頭髮 看雪碧照的 那麼花俏都是雪碧的傑作 雪碧很愛的

    一張唷!!

台長: ★活力丁丁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