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09:03:5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3 - 6/25 台北三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的員工旅遊
就在6/23日這天
展開了序幕

第一天的行程

本來是要去木柵
可是卻偷偷跟小隊長說要脫隊
先行跑去逛了五分埔
不幸的事...此刻發生了
下大雨>”< 我的天ㄚ
大家淋的像落湯雞= =”
還去101逛了一下
真是無聊到死了= =||
回到飯店
好玩的事即將上演
那就是
冠佑生日
惡整生日party
下一篇敬啟期待
第二天行程

我們去了故宮
呵呵
台北天氣真的很熱
悶又熱= =”
跟南部真的差很多
故宮去玩了
我們跟他們分開行動
他們去淡水
而我跟我哥
則是去了九份
九份真的事超熱的= =”
不過我想淡水應該更熱吧
回飯店下榻
本來是想說去逛一下
基隆廟口
不過最後沒去了= =”
因為一堆酒鬼開始開
喝酒party
真的是 掛的卦 睡的睡
死的死 玩牌的玩牌
吐的吐 呵呵
不過還真的是很慘
台長我也喝掛 吐掛= =”
以下畫面...不以播出...
第三天行程

最後一日遊
我們來到了小人國

真的是好小
什麼都好小
超可愛的啦
呵呵
雖然小
可台長我還是要把偉大的任務做好
那就是
相機在手 不忘拍照
哈哈
不忘搞笑
以上就是三天的行程^^

台長: ★╭琁〃戀╯☆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惡整生日party
此分類上一篇:豐富的一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