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5:42:25| 人氣2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農場5/21之高美濕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的第二天行程
因為朋友說..
”感覺若去清境沒有去看羊咩咩秀就好像沒有去過清境”
所以一早就起床趕九點半的那場秀
雖然我比較想睡到退房-_-
但既然跟別人同行當然就要顧慮別人的感覺
到了青青草原頂著大太陽...
但早晨的溫度還不會讓人受不了
只是人群有點擠..大家都想親近羊咩咩
這對討厭人群的wen來說會比頭頂上的大太陽更讓人失去耐性
一開始我也沒辦法融入追逐羊群的樂趣
但wen卻體貼的擠進人群幫我買了一杯飼料
並且鼓勵我要擠進人群餵羊吃
一邊還幫我拍照,當時我覺得自己真的有點害怕被羊咬
可是回到家看照片中一邊餵食羊群的我笑的好開心
我很喜歡wen拍下照片中的我
因為有些表情甚至是平常中連我自己都沒見過那樣的我
他幫我拍照很少會數123所以若我刻意要擺笑臉通常會僵掉
後來動態中拍我時..我就不太會去管他正在拍我
他拍的很隨性..所以也拍下我很多不經意的表情
玩完了羊..我們就下山了
因為第一天都沒吃到美食..
所以第二天我堅持要到台中美術館吃飯
但去了那麼多次美術館...想吃的餐廳早就吃過
從路口那間地中海風的藍白建築物
到小意大利..核果..南瓜屋..等一些記不得名字的餐廳
在當時讓我很難選擇....尤其身邊的人完全沒有意見
最後只好進去讓我感覺最涼爽舒服的地中海風
餐點跟兩年前去吃時完全不一樣了
連店內的風格也變了
我們都覺得裡面跟外面的感覺不太搭
朋友點了”傳統西班牙海鮮燉飯”
端上來時我們都傻眼了..
上面居然有一層焗烤...
跟我們認知的”傳統西班牙海鮮燉飯”不一樣
wen點的捲餅我第一口吃時覺得wen應該會不喜歡
不過多吃幾口後餅皮很香..
歐式料理中那種許多我分辨不出名字的香料做成的餅皮
搭上生菜跟醬汁吃起來很爽口
午餐吃完也快三點了..我們都不敢吃太飽
而且開始期待早已想好的晚餐....哈哈
再來就要去高美濕地了..
車子未轉往中港路時..我就跟wen說
等下到了中港路你就一直往下開..
開到天荒地老的那種感覺就會到高美濕地了
因為這段路在我印象中真的好遠好長
朋友的小女友是中部人..馬上認同了我的說法
而且中港路上的車子多到有點小塞車
對於連續兩天都熬夜的wen來說
這段路根本是讓人忍不住想睡的催眠之路
看他越來越昏昏欲睡的樣子實在不忍心
想到晚上還要開回高雄...
只好換我去開車..讓他小睡一下
他也不負我期待的真的睡到高美濕地
叫醒他時居然還說他不想下車....
不過礙於他想上廁所於是還是跟著我們一起下車了
到達時已經是傍晚近晚上了
正是高美濕地最美的時間
不過那天天氣不穩定所以夕陽還不算很美
只是那種感覺跟意境還是不錯
因為是濕地..所以沒有海邊海浪的危險
也沒有溪河中深淺莫測的疑慮
因此好多一家人帶著小孩去玩耍
我也覺得來到高美濕地沒有下水去踩一下就好像沒去過高美濕地
可是我這一番話並沒有說服其他穿著牛仔褲的人捲起褲管跟我下水
於是我只好不斷勸說朋友的小女友半推半就下要她陪我去走走
走到水中後..腳下得感覺真的難以言喻
可能是因為人群使泥水變得渾濁
所以看不見的水面下就只剩觸覺去感受了
說的簡單一點是泥濘加水的沼澤地
不過軟硬不一的觸感真的是讓人有五味雜陳的感覺
我又提議走到有水草的地方
腳踩著高出水面的水草地真的是一種新體驗
走完後跟wen說..有機會一定要他再來這邊走走
不僅是感覺很新鮮..其實我還希望是情人手牽手一起走的浪漫
哈哈...離開高美濕地後就是我們期待的晚餐
很難想像餐廳是位在醫院的頂端...
它特別的地方在於是一座旋轉餐廳
所以用餐時一邊可以飽覽周邊的夜景
吃的是鬥牛士的排餐....
最後路過東海時還請住在東別裡的超級好朋友
幫我們買了十盒的雞爪凍出來
省去我們找停車位又塞車的開進去
回程因為體恤司機要開在漫長無趣的高速公路上
四個人居然玩起了接字遊戲...
雖說這遊戲有點無趣..
到後來能用的字詞也幾乎少到讓我們絞盡腦汁
但我們居然也玩了一個小時到中途休息站下車才結束
這一趟旅程最累的莫過於wen
因為一路上幾乎都他在開車
朋友對他辛苦開了兩天的車都沒有喊半句累的偉大情操讚賞不已
這讓我又多愛了他一點點
雖然平時常覺得他很可惡
不過出去玩真的是很開心...
^^





台長: fen
人氣(2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離家出走!!(遊記) |
此分類上一篇:清境農場5/20

fen
ㄟ..新增了回應功能耶.....
我自己先回應一下..
看一下會怎麼顯示喔!!
2006-06-01 15:14:33
wen
我不喜歡拉
= =看起來好複雜
2006-06-02 11:1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