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3 22:44:4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在我的心中,我拿起一個杯子,就這樣拿起茶壺慢慢的倒滴答滴...

慢慢的倒滴答滴...

滴答...慢慢的...

倒出一個叫做感覺的液體,慢慢的倒進杯子裡,慢慢的...滿滿的...就這樣感覺流出了杯緣...感覺我聽的見,那個倒水的聲音,不自覺的,感覺就溢了出來,然後不自覺的,對,我超喜歡用這個形容詞,不自覺的,就讓感覺就把我淹沒了,沒有掙扎,又或者我有掙扎過...只是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感覺就跟海嘯一樣來的如此迅速,就這樣,被感覺淹沒的感覺,配合著陳奕迅的想哭,今天,忽然就真的冒出一種想哭的感覺,想要發洩的感覺...是多愁善感嗎?不,是有太多的因素所累積而成的...

被感覺淹沒的我,不自覺又跑回我用感覺所堆砌的城堡,就待在這邊,又開始慢慢的蓋,慢慢的改建,人,就這樣不自覺的長大,而我的這座城堡,卻跟我小時候蓋的,沒什麼不一樣,又或者該說,跟我記憶中的城堡完全不一樣...

這種矛盾的說法,你可以接受嗎?其實我自己懂我在說什麼...

感覺一樣,其實是說我自己並沒有什麼成長,沒變的缺點還是沒有改變,一樣的糟糕...

感覺不一樣,卻是說自己,怎麼跟以前比起來,卻是越來越不快樂...

感覺一樣,是說很多東西其實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感覺不一樣,卻是有很多的東西,都跟我所知道的表面,完全不一樣...

當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忽然發現,週遭的朋友,很多都有了自己的新生活,其實一直以來都知道,大家的生活都在改變,可是當忽然遇到,卻又發現,好像聊天的話,還是逃不過以前的那些話題,感覺一樣,是我們說話聊天的感覺,感覺不一樣的是,你可以很明顯感覺到朋友的生活,是跟你完全脫節的...

不管是朋友,還是麻吉,甚至,可能曾經暗戀過的人,已經結婚了,你卻是在對方已經有小孩的時候你才發現...

其實並沒有想要改變什麼...

人生不本來就是這個樣子嗎?只是為什麼...感覺會忽然氾濫了?

為什麼會有種莫名的哀傷感,說實在我的感覺裡並沒有加洋蔥啊?

那這種奇妙的感覺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雖然把自己淹沒,可是卻沒有討厭的感覺,有種壓抑許久,現在正在釋放的感覺,這是一種釋懷嗎?釋懷什麼我怎麼都不知道?或許該說,只是一種感慨而已...

年紀的增長,卻讓人感覺到無力,我想這才是最讓人難過的原因....

朋友過的怎麼樣,其實只是再刺痛自己,

或許他過的比自己好,其實自己的過去只是在羨慕在忌妒別人的有個美好的家?

或許別人有自己的生活,其實只是自己在感慨為什麼現在的生活過的如此而已...

未來在哪裡?以後要去哪裡?

不知道...

最起碼現在我不知道...

茫然嗎?

其實也不!

因為我現在清楚的知道...

此時此刻...

我在...

過去!

不會再輕易的回到過去了,

因為今天,只是不小心踏進這台時光機的...

我還是以前的我,

我還要大聲自豪的說...

我不會後悔過去所做的每一個決定,

只是今天,只有今天,不小心而已...

哈哈,好像是一個藉口,好蝦的藉口...

哈哈哈哈哈。

台長: 舒凡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