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20:19:0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言閒語-現在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幸育、孫吉祥...
有人知道這兩個名字嗎?
相信有人對這兩個名字並不陌生,因為有一陣子,他們還是社會頭版呢?
有人對他們陌生嗎?
那我想這也是正常的,因為這對他們來說,不過又是一段社會新聞吧了!當然對我也只不過是一段社會新聞...

『孫吉祥』是發生戰車撞死意外的陸軍連長,『李幸育』是堅持要幫孫吉祥傳宗接代的未婚女友,他們兩個非常相愛,他們的感情也很感動人,只是人死後取精生子,法律上似乎行不通...

社會大眾,有一部分的人認為『李幸育』瘋了,可是她一直很努力爭取,最近又發生新的進展,『孫』家決定要銷毀精子...

總總的社會新聞,給人一種混亂的感覺,我只想用一種簡單的角度來看,他們的愛情...

愛,真的很傻,不是嗎?

一個女生為了一個死去的愛人,犧牲付出那麼多?值得嗎?這個問題沒有答案!
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值不值得?

只要找到真愛,我相信不管是誰,都會不顧一切付出,我認為,是這個社會把它複雜化了,她,在我看來,祇不過是一個傻女孩而已,也許她沒有考慮那麼多,堅持要把小孩生下來,反而會把小孩害慘?社會大眾說的一點也沒錯?

可是就這樣毀了她的最後一個希望,她還會有求生慾望嗎?

只是一則社會新聞?對,對全台灣兩千多萬人口來說,它,就真的只是一則新聞,可是在我眼裡,它,也是兩千萬分之一愛的奇蹟,現代這樣的愛情,不是沒有,只是很少,你說她傻?我說只是個人觀點不同!我很感動,可是我也不鼓勵...

我曾經問過很多男生,要是自己發生意外,希望女朋友這樣做嗎?
答案都是肯定不要的!

那要是女朋友堅持呢?男生們只是感動,卻還是堅持不要...

這則社會新聞給我感觸很多,我並不想用很複雜的角度去看,只想用小市民的想法去發表感想...

這樣的愛情很讓人感動,你說它只是個社會新聞,我不否認!
因為...它的確是一個『感動人心』的社會新聞

台長: 舒凡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