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22:39:0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了四天,過得很開心,很輕鬆,非常自在的生活
看見了,這就是花蓮的好山,真的是讓人心胸開闊起來
在想,我也好想在花蓮開個民宿之類的~~~
會讓人覺得好自在,過得快樂的生活的感覺~~
看了山,看了海,吸了一堆的芬多精,玩了牛~~
吃了一堆花蓮的美食,好喝的薏仁湯,不錯吃的公正蒸餃
天冷了還吃一心的泡泡冰,吃了同學半夜十一點帶我們去的玉里麵
不過那個扁食覺得還好,我媽煮得倒是不錯吃,真的~~~
這次去雖然遇到下雨,不過還不錯啦,還去鯉魚潭吃海鮮
不過,在騎水上腳踏車時,我的老大,給我睡著了,厲害吧~~
我一個人丫,從湖中央騎到湖尾再騎回來~~~我的老大,睡得可快樂丫~~
不過沒關係啦,她累了,就給她瞇一下下~~不然怎麼辦呢??
下次,我還要再去一次,我想要去太魯閣,風景會很美~~~

台長: 尋找理想中的愛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