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00:41:4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度以為要殘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我趴在桌上睡覺

我哥把我叫起來

當我起身準備站起

背突然抽痛

然後我大叫

之後就不能彎腰不能動

我哥在旁邊很緊張

當時真的覺得我會殘廢

整個人愣住一直哀嚎

還發誓如果沒事我一定好好坐著不翹腳什麼的還有不駝背....

反正我真的快嚇死@@

那種痛難以言喻=_=

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蹲也不是

就只能直直的站著= =

我媽幫我擦藥膏

過了許久才好一點

現在彎腰還是會痛

但至少能坐著打電腦了ˊˋ

哀唷=_=

突然覺得能走路真好

以後走路能到的地方就走路好了

不要再從忠孝敦化坐到國父紀念館站

只有一站真浪費錢

也不要從美仁里搭到監理處

只有兩站也很浪費錢

總之

God

請保佑我

我才16歲=_=

台長: 小安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