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02:02:3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年Wimbledon 女單決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談戀愛或工作時,甚或僅僅是和家相處,都難免會陷入壞心情當中,這時最好的辦法是把妳在煩惱的事情暫時拋開,不要再像蝸牛背殼一樣,把妳的心事背過來扛過去。退一步輕鬆一下,把煩心的事交給潛意識去處理,過兩天妳自然會想開。不過在煩燥的當下,總得做些什麼來轉移注意力吧?這裡提供妳26個壞情緒終結方法,一次用一個可以撐26次壞心情──當妳真的一步一步做完這些消遣,那些惹妳心煩的事情往往不知所終了。”

今天去了一個好久沒有去的網頁,第一段就寫了這些話,嗯覺得幾項選擇還真的不錯,因為自己嚐試過。

壞心情還是每天不斷的上演,但我想我終究還是得想出一個方法,可以擺脫這個困擾我的問題,畢竟週遭的人物和事情是不會改變的,可以改變的只有我自己的策略和心情。

連今天看的2005年Wimbledon決賽看的都好生氣。今年的決賽並沒有我喜歡的俄國美女Sharaprova,但我還是有看Davenport 和 Venus Williams的決賽,在第二盤的第九局是Venus 發球,但她發球沒有發到對角的框內,應該是失誤重發才對,結果裁判竟然判Venus得分,這是一個大滿貫的決賽,全世界的人都看得到,而且是現場直播的,那個裁判竟然可以爭眼說瞎話,Davenport去跟他理論時他還是不承認自己的失誤,而這個天殺不公平的判決之後我想影嚮了Davenport在第二盤可以奪下冠軍的機會,因為心理因素受到影嚮,所以第十局之後就失常甚至錯過了一個賽末點奪下冠軍的大好機會,而她因是29歲的老將體力也會因為局數的增加而減少,所以失去了第二盤,在打第三盤得冠的機會就會變少,而且這次的決賽破了Wimbledon有史以來女單決賽的費時還有局數,之前最長的打到了二個小時又二十八分鐘,但今天她們大概打了有二個小時又五十分鐘吧,共39局,真的很累人。總之我覺得Venus得冠是得的很不光彩,而且她明明自己就知道自己那一分是失誤,她應該主動和主審承認,但她就這樣自己白白賺了一分,拿到那個冠軍還很開心,我覺得真是美國人的恥辱而且也表示她並沒有運動家的精神!這也證明了就算是有明文規定的東西,只要是人訂出來的,人去執行的,都還是會有不公平的時候,連有白紙黑字的東西都可以睜眼說瞎話!而且這個冠亞軍最大的差別是獎金整整差了三十萬英磅,我覺得真的很離譜。

【Photos女網世界排名第一種子Lindsay Davenport】

台長: 潘朵拉的盒子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迷網球 |
此分類下一篇:2006法國網球公開賽Roland Garro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