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17:59:20| 人氣6,3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NARUKO茶樹控油痘痘粉刺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ARUKO的產品我已經默默的用過不少款了
最讓人驚訝的是~平價的價格卻都適用高規格的成分XD
這次茶樹超油切系列用了我認為抗痘最有效的成分~水楊酸
而且是保養品可添加最多的比例2%


茶樹超油切系列似乎就是適合綠色XD
全系列都是這種墨綠色紙盒包裝
我這次試用的則是茶樹控油痘痘粉刺露
(剛好是我最需要的XDD)


使用方法及成分表如圖片
使用方法滿多元的:P
基本上就是你選擇可以擦一次或加強使用多次
可以使用在所有保養程序之後
也可以洗完臉馬上就用
所以我都保養前中後都各用一次XD

另外局部使用在粉刺痘痘位置就好
除非是痘痘長了滿臉
(不過這樣應該先去看醫生比較好吧~)
建議是使用棉花棒啦
不過我喜歡用手指頭擦

我是最近這一年才知道水楊酸的好
以往也用過不少宣稱含有水楊酸的保養品
但是市面上很多都只添加0.5%的量
難怪我用了一點效果也沒有@@
直到一年前我發現了一支水楊酸含量有2%的抗痘筆
(提示很明顯了吧XD)
才發現我臉上的痘痘的剋星就是水楊酸2%!
(當然也是會有人用了這成分無效的啦~)


NARUKO茶樹控油痘痘粉刺露是深咖啡色玻璃瓶裝
看起來很像精油瓶或是藥罐子~
不過這容量有30ml喔
定價卻跟我之前愛用的抗痘筆(10ml)差不多喔!!
30ml的容量只擦局部的粉刺痘痘可以用很久呢
我覺得這價錢揪甘心~
肯定是用完會再回購的


瓶口也是類似精油瓶的開口
基本上不大不小 開口算是剛好抵柱棉花棒的頭
不過不知為何我試用的這罐瓶蓋沒有拴好
所以打開後發現有點漏出的跡象@@

NARUKO茶樹控油痘痘粉刺露的質地有點像資生堂的嘉美豔容露
使用前要搖一搖!
因為痘痘粉刺露有一些粉末在其中
沒什麼別的香味 就是茶樹或者薄荷般的味道
使用起來也會涼涼的
本來紅腫的痘痘用了會有清涼舒緩的效果
如果臉上有傷口的話  用起來會很刺
基本上要避開  但我都不怕死的去用:P
除了雷射的前後一週 我是每天早晚都會擦這款痘痘粉刺露的

這次就沒有附照片囉@@
膚況不佳實在拍不出什麼好照片
(怎麼拍怎麼懊惱之下就放棄了:P)
NARUKO茶樹控油痘痘粉刺露主要添加的2大成分~水楊酸跟硫(磺)
都是很有名的收乾痘痘粉刺的成分
(我對硫磺這成分比較無感一點)
所以除非是很深層的紅腫大痘
我使用起來大概1~3天 就明顯感到痘痘有縮乾變小的傾向
通常一週之內就可以很順利的整顆消掉
再加上茶樹有殺菌消炎的作用
痘痘好了之後也比較不會留疤
對於像我這種痘痘粉刺常駐在臉上的朋友們~
這算是一款居家應該常備的產品了吧!
(在我心中大概就是跟白花膏跟綠油精一樣等級的藥品吧XD)

台長: 泡兒芙
人氣(6,37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Mask House 白‧亮采韓方草本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Neogence霓淨思 ACE全效煥膚系列(微導煥膚美白精華+毛孔細緻妝前凝露)

canapés
你說的抗痘筆我也有買,那支滿貴的說,比起來這也太划算了,謝謝分享
2011-09-23 17:58:45
版主回應
那隻抗痘筆有個好處是冰涼的筆頭可以對準痘痘啦
之前買到最特價也要差不多230元一隻
NARUKO這個真的省很多
只是我手指常會對不準痘痘XD
2011-09-25 01:3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