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5 19:30:58| 人氣1,6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H&D GO WHITE白透亮植萃精華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美白有強烈堅持的我~
不論春夏秋冬 每天早晚我必搽的保養品一定包含美白精華液!
因此一看到這個產品  馬上就報名試用了~:)


GO WHITE白透亮植萃精華液 30ml / NT$ 2180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我從沒見過的品牌~HERBAL & DERMA (簡稱H&D)
對於台灣土產的新品牌  我向來的刻板印象是包裝會有點土氣XDD
不過這次收到的產品讓我非常驚艷!!
外盒非常的精緻典雅
說是從國外代理進來的我也相信:P


精華液的瓶子是乾淨輕巧的塑膠瓶
風格跟外盒一樣滿有質感的
只是~一收到時 瓶口處似乎有點沒旋緊?
多用幾次之後  瓶口處還會自己變鬆
變成我要再把它旋緊~
或許瓶子的設計還要再加強一點
不過整體無傷大雅
我還是很喜歡GO WHITE白透亮植萃精華液的氣質XD


產品質地是透明液狀的
帶有很淡的人蔘味~~剛好是我愛的味♥
因為這款植萃精華液是不含色素及人工香料的
所以淡淡的中草藥味其實是來自產品成分的味道!
這款精華液含多種天然花草萃取精華~
像是有歐白芷、白朮、甘草、茯苓、千層雲芝與冬蟲夏草等等
(蝦米?不含人蔘喔~誤會!)
聽起來就很補XDDD
感覺像是利用中藥補身的概念 去讓皮膚恢復健康活力

我每天擦完化妝水後
使用按壓兩下的量按摩全臉
其實它的質地很水 延展性很好
用按壓一下的量也足以擦全臉
但是我為了效果好 像來用量都很豪邁XD 
所以用量部分就看個人喜好囉^^

我覺得這款白透亮植萃精華液的保溼效果也不錯喔
擦完精華液的臉不會乾乾的
反而會水嫩嫩的>0<



這次的試用期不算長
我大概只使用了一週多而已
但每天早上洗臉時都覺得自己臉好白XD

不過因為我臉上痘疤的色素沉澱很多
使用前後的照片我就不放全臉嚇人了XD
使用前的照片是我2月初時拍的
(但拍完當天並沒有開這罐精華液使用)

使用後的照片跟使用前是同一光源同樣開閃光的情形拍的
我覺得滿明顯有變白的 (是不是?是不是?)
原本我的臉有點黃黃的暗沉感
現在算是一掃而空!
不過淡化痘疤的速度跟全臉變白的速度一樣
大家可能看不太出來淡化痘疤的效果@@
我自己的感覺是有比較淡
沒辦法全臉的膚色都淡了一個色號﹨(╯▽╰)∕
害我想買新的粉餅了XDD

來個簡易小評比~
‧舒適度 ★★★★★
‧吸收度 ★★★★
‧清爽度 ★★★★
‧顏色與味道 ★★★★★

咦?怎麼我給的評價也太高了吧XDD
不過是真的滿喜歡的啦~
我才不會狗腿哩:P


最後附上產品資訊~
全成份

主要產品成分:歐白芷、白朮、甘草、茯苓、千層雲芝與冬蟲夏草

總代理公司名稱:
HERBAL & DERMA BIOMED LIMITED.
明漢國際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10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23號4樓
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669-688

台長: 泡兒芙
人氣(1,6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O'MILA 奇蹟之鑰炫風精華液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LANAMI 絲心萃 EGF緊緻水漾凝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