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20:53:45| 人氣1,8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給你清涼 OGUMA 水美媒2X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很多年前就認識了OGUMA 水美媒
那時候水美媒的售價很高
雖然愛用者口碑不斷
但我很懷疑還心想~應該之後會倒閉吧XD
因為我當初去的百貨公司已無櫃點
我還真的這樣以為(小聲說)
去年OGUMA水美媒開始大打廣告
搞得全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這些年來水美媒不但沒倒
還暢銷了這麼多年
我當初真是看走眼了XD

水美媒說來神奇
他的成分簡單~
質地就是水狀
所以很清爽 完全不黏膩
甚至很多人懷疑他是水而已XDD

用法也簡單~
就拿起來朝全身上下狂噴就是了XD
不論當化妝水 濕敷當面膜 或是上妝後當保溼噴霧噴都可以
完全就是看妳高興(隨意)


好啦~ 我認真一點介紹
產品成分就是Ion Complex Elite 礦晶離子群I.C.E. 跟 Aqua
礦晶離子群I.C.E.~Calcium.Copper.Iron.Magnesium.Potassium.Nitrogen.Zinc.Sulfate
啊~成分就很簡單咩!!
透過離子交換作用 把水份帶進皮膚 不要的廢物帶出來(交換的好啊!)
所以即便是成份簡單 但卻是很抓得到重點XD

再加上設計成噴頭狀的瓶子
使用上非常的方便
這個噴頭噴出來非常細緻
可以很均勻的散佈在皮膚上
拿來噴全身也不費力
水美媒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補充肌膚的水分
隨時隨地噴一噴
不需要拍打按摩!
就有很好的效果


除了當化妝水好用外
OGUMA水美媒還可以幫助保養品的吸收
有點類似導入液的功能
我還會在擦完乳液或面霜後再噴一次
這種使用方式我覺得效果格外明顯!
上完保養程序後 不但覺得臉皮的保濕度提升
連原本用起來會偏滋潤黏膩的面霜都變清爽了!
皮膚水水的 摸就知道~

現在很流行的濕敷面膜也可以用水美媒
大家只要準備純棉可撕式的化妝棉即可
用OGUMA水美媒把化妝棉沾濕
再把化妝棉撕開 並一塊塊貼在臉上
就成了我照片中的蠢樣XD

嘴巴也一起敷
其實若非要拍照我連眼睛都一起敷
水美媒用起來沒有什麼刺激性
(真的像水一樣XD)
用進眼睛裡面也不會有任何不適
拿來濕敷除了保濕外
皮膚也比較鎮定

最近天氣變熱了
待在辦公室怕空調讓皮膚變乾
外出則怕曬紅曬傷
我打算拿出家中的小噴霧罐來分裝水美媒
好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
務必要達到隨時隨地都美麗的境界!

台長: 泡兒芙
人氣(1,899)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LANAMI 胜肽肌因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羚璇
我當初用時是覺得紅色比較好用
2010-07-02 10:54:43
版主回應
我覺得紅瓶用起比較稠
比藍瓶要黏一點點
可能是比較保濕的關係
而且容量比較小~我會省著用XD
2010-07-02 13:08:50
豆芽菜
真的就兩個成份而已?!!!!

嚇到我了=口=
2010-07-10 00:57:43
版主回應
包裝上是這樣寫的~
不過礦晶離子群裡的成員有好幾個
拆開來看就不單純了XD
所以他用起來就跟水一樣啊
完全沒有刺激性
2010-07-12 17:5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