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17:23:19| 人氣2,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康乃馨出品 輕柔美學超薄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試用的是輕柔美學超薄棉
是我第一次寫衛生棉文耶>///<
其實我是個衛生棉控(?)
因為我覺得衛生棉白白又軟綿棉的真可愛XD
平常很愛試各個品牌的衛生棉
久了也自有一套心得!
主要歸類為這三點~
優先選用綿柔表面的~比較不咬私密處的皮膚
吸收量大的~就算久一點去換也撐得住
表面不易回滲的~這樣才不會濕濕黏黏

將將!這次試用的主角~
輕柔美學超薄棉的量多型(25.5公分)

這是有改款過的新包裝
最近各大通路已經開始販售了
量多型的片數是14片

這次廠商很大方還另外提供2種SIZE的給我們試用
分別是夜用加長型(33公分) 8+2片
以及一般流量型(21.5公分) 16片


其實不管是哪一個SIZE
他們的內部構造是一樣的XD
來個可愛棉棉團體照!

先來稱讚一下棉片的包裝~(心)
他是不織布的巧撕包
這種包裝最大的好處是~拆起來聲音不大XDDD
我最受不了某些牌子是塑膠紙包裝的
拿出來就有聲音了(想低調都不行)
撕開包裝又有匹哩趴啦的聲音
更甚者~撕背膠的聲音還弄的整間廁所的人都知道你在換衛生棉
囧>
所以輕柔美學超薄棉的包裝設計深得我心
用超靜音來形容不為過XD

此外 這款有個膠帶封條的設計
也可以把用過的棉棉包好好再丟掉
有些品牌就少了這一條~

這款輕柔美學超薄棉真的滿薄的!!
我喜歡超薄型的衛生棉
好處是超薄的才會讓你覺得屁股那邊多一包鼓鼓的出來XD
其實多數超薄衛生棉我都不覺得很薄@@
不過輕柔美學超薄棉是我用過覺得第二薄的XD
我很滿意喔

可能是因為有壓紋的關係(還壓兩圈喔)
據說比較不會回流滲漏
因為經血流到溝溝就會滲進溝裡
此外 還有可愛的小花壓紋>///<



背膠部分雖然不是一整片的
但黏性適中
試用過程中都滿乖的 沒有跑片XD
重點是要換棉片的時候 它又不會黏到不想跟內褲分離
所以沒有殘膠留底褲的困擾

至於翅膀就短短小小的
好像有點不太夠~
有時候翅膀會黏到棉片卻黏不到內褲@@
還是這是我內褲設計的問題?!

最讓大家感到開心的應該是有淡淡的小花花紋吧~
最起碼我用起來心情真的有比較好
有點花紋的衛生棉比較活潑可愛(?)
不會白白的死氣沉沉

總結心得: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綿柔表層的衛生棉
雖然是不織布(非純棉)~ 但是用起來很舒服
這第一要件就讓這款衛生棉不會咬皮膚了

其次重要的兩點也讓我頗滿意
吸收量算適中上好的喔
不會一下就吸滿一整片非得去換棉片不可~
另外他防回滲的功力真的不錯
換棉片的時候就看的到他表層是乾爽的喔!

台長: 泡兒芙
人氣(2,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肌研 卵肌溫和去角質泡洗顏
此分類上一篇:MiSS U雜誌雪芙蘭試用-清透防曬凝露SPF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