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18:42:28| 人氣9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i-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對於i-Three這個品牌可能有點陌生
這是新的品牌而且是made in Taiwan喔
但秉持著"愛台灣"的心!! 
我們還是給他支持一下吧 (啪啪啪~)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官網看看還有哪些產品
其實都滿平價的喔!
官網:
http://www.i-three.com.tw/

這次試用的是i-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
照慣例先來一點官方簡介吧!


* 配方溫和,使肌膚恢復原本的柔嫩與明亮
* 能除去老廢角質
* 同時能夠舒緩保濕與安撫修護肌膚,調理至最佳狀態

■ 主要成份
蘆薈萃取液 》舒緩保濕;安撫修護肌膚、蘆薈精華,溫和天然的成分,給予肌膚完整的保護,並且補充水分、調理肌膚至最佳狀態。
保濕劑》加強補充肌膚的水分,維持水嫩的狀態。
皮脂平衡素》溫和的去角質成分,能夠幫助肌膚除去老廢角質,加強皮膚新陳代謝。

臉上的角質常常因為作息的不正常、壓力以及飲食等因素,無法正常地新陳代謝,而造成了老廢角質的堆積,所以我們使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來幫助肌膚去除造成暗沉或是粗糙的老廢角質。

先把臉洗乾淨,把臉和手擦乾之後我們才來去角質,用挖杓挖取約兩顆櫻桃大小的愛水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到手心中,分批次沾到臉上,在臉上分區域一個部份一個部份地按摩,比如先把凝膠沾取到臉頰便先按摩臉頰,待臉頰去角質完畢之後再按摩T字部位,然後將凝膠沾取到脖子,為脖子去角質。

一般來說,越容易出油的部位角質會越肥厚,也因此我們便必須在這些部位上更仔細的按摩,有時候更仔細地按摩這些部位,但是如果兩頰肌膚較乾或皮膚較薄、容易敏感,我們用凝膠帶過就可以了,不用按摩太久。等凝膠完成液化為液狀之後,我們再用大量的水沖乾淨就可以了,不用再用洗面霜再洗一次。

這時肌膚的吸收度相當好之後最好可以使用滋潤的產品做好保濕,或是敷上一片面膜,讓肌膚充分吸收營養。
一般來說一個禮拜使用去角質凝膠約一到兩次即可。愛水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質地溫和,他會先從膠狀液化為更輕柔的液狀,最後柔軟角質,去除角質。

去完角質之後的膚觸柔軟、細滑,且因為老廢角質的去除,肌膚更顯得明亮光采,後續的保養也更可以獲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唷!

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除了臉部肌膚之外,也建議可以使用在手肘或是腋下等這些容易堆積角質卻又敏感的部位,讓肌膚更加柔嫩,去除暗沉。


簡單說...這是主打溫和且保濕的去角質產品!

橘色字部分是使用的方法~請大家務必遵守使用步驟!

試用照片:



這次試用品是5ml的  大概夠用兩三次

不過這種去角質產品不需要天天使用喔~

頻率也大概是一個禮拜2~3次為限喔

 

擠出來的樣子  透明凝膠狀 (帶一點白色濁濁的感覺)

稍微推抹開來  發現是很水感的質地

無味~ 所以沒有添加多餘的香料及色素  讓人很安心

 

按照說明~ 我可是洗過手擦乾試的喔!

他的質地會從凝膠轉成水狀~

是真的唷!  滿有趣的XD

所以搓的時候不會乾乾的拉扯到肌膚~

最後變成屑屑  但量不算很多

 

去完角質後~ 左右手的比較!

其實差異滿大的耶(驚)

照片或許不明顯

但我實際上看起來  手變得很水嫩 也很明亮 

 

試用心得:

我其實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使用去角質產品了
因為我有用加強角質代謝的產品(果酸類的)
再來是我偏好有顆粒的去角質
沒辦法...打從心裡覺得搓屑屑下來是騙人的
但我又有點喜歡搓屑屑下來的感覺XDDD (完全是一個矛盾自打嘴巴的人)
能有這次的體驗機會
其實就是滿足了我搓屑屑的慾望啊~

我實際使用在臉上亮白的效果不算明顯
可能平常保養就有加強角質代謝的部份
不過膚觸變光滑是真的
此外他還有些不錯的地方
就是很容易沖洗乾淨!
不會讓你到上保養程序時 
還不停地覺得有殘屑在臉上
我以前還滿常踩到這種地雷(屑屑硬要黏臉上)的去角質>"<

洗後皮膚不會乾 反而有飽水感
摸起來很光滑
但會有一層薄膜的感覺~
所以有一點點繃  類似緊緻的感覺
這方面每個人接受程度不太一樣
我是滿能接受的XD

我用來沒有任何過敏反應~
使用過程也覺得很有水感
皮膚敏感的人可以試試看
這款去角質凝膠跟會把臉刮痛的去角質霜比起來真的溫和很多

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的價錢很實惠
看到dm介紹是80ML售450元
不知道網站促銷的價錢會不會更便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囉~

台長: 泡兒芙
人氣(9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克蘭詩2010年新品 肌本未來彈力素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村上正彥玫瑰深層卸妝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