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21:26:0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煩唷(不知道該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幾天聽到了一件事情,心情超低落的,我假日這幾天都在想這個問題,我怎麼

想都沒有最好的方法,我聽到他要去讀徐匯中學,而我要讀明志國中,我們兩個要

分離有點遠,可是我們兩個都有自己想要的目標,不能因為我的一些問題,而讓我

們兩個都放棄自己的目標,所以我還是希望他去讀,但我會傷心,但唯一讓我放心

的一件事情就是,徐匯中學是男校,我們因為國中不同校,而不能在一起,這樣好

嗎?我們兩個,一路上走來,最辛苦的就是你,現在想放棄的也是你,如果你真的

喜歡我,就因該要讓我們兩個在一起,因為這樣我們就不會感到遺憾,現在如果在

一起,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這些時間,我夠了,以後的事情以後再想,愛是簡單

的 …愛的理由 … 就感覺麻享受幸福 … 是美好的喜歡一個人 真心重要

 …平凡的生活 如此美好 ﹋尋找自己心中最深處的感情,來愛情需要的不只是

一個人的付出,愛上你是錯的我寧可錯到底 愛上你我不曾後悔 不曾想放棄 因為

我是如此的愛你,我都會堅持到底 誰都無法阻止我愛你,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是幸福,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傷心,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嘆息,錯

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荒唐,時時刻刻想到都是你,雖然現在我們都過的有點辛

苦..不過為了以後我們必須忍耐..我們可以走過這段過度期的..希望我們都

能好好的過生活..愛你的心不曾想放棄過 不曾後悔過,只想珍惜我們在一起的

每一分每一秒..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我也不知道,這條路有

多遠我更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我總是盡力做到最好珍惜,我們的緣分和我們的點點

滴滴,只要有你在身邊陪我就夠了,相信我們的愛,永不放棄,相信我們的愛堅持

到底,數到五答應我,ONE 讓你保護我,TWO 讓你照顧我,THREE 所有的要求不能

當作遊戲,FOUR 接受這命運,FIVE 永遠不分離,說你願意 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希望給你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I don’

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你幸福每一天 因為我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要你開心多一點,你有多開心我就有多開心!現在看完了,可以

給我回應嗎??就讓我們在一起吧!如果你還是不答應的話!我已經盡力了!

台長: ♥傻傻__Bright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