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7:26:0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管發生什麼是我都會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早上聽說你受傷了 到底是怎樣呢 我真的很擔心~ 加上你昨天跟我說話

的口氣 讓我回想起就更擔心了~我現在還在想 昨天是我做錯什麼事了嗎 還是

你為了別件事在生氣~可是 現在都不重要了 我也不想要知道 事情過了就算了

~今天有人問我說 你覺得誰能讓你感覺很有安全感~我並沒有回答他 可是我知

道那一定是你 我最近常常發現~我跟你一起玩 雖然有時候會生氣 可是我感覺

很有安全感~走在你身邊 感覺我被呵護的感覺 我很喜歡 我也很高興~可是 

下午密你時 你突然下線了 讓我的心情跌到谷裡~之前你讓我感覺你有安全感 

你很穩重 可是現在的我~是越來越沒有安全感了 所以我變的只會專牛角尖~常

常把你想的很壞 可是也常常把你想的很完美~可是有一點我不會變的事 是我會

一直的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你~

台長: ♥傻傻__Bright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