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7:34:21|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仙...騙人呀?(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靠!!!今天去八仙玩水 目的是消暑...

他媽的 署沒消到 火氣就一直上來...= =

老娘花了520不是捐贈欸...!!

你個好八仙...漂漂河上還有死掉的金龜子是怎樣,髒死了!!

廣告水拍的那麼清澈、場地那麼好玩...結果勒!!

貴貴貴...貴爆我這個窮光蛋啦!!!

置物櫃30?我去你的!!

飲料30我還可以接受 反正才賺五塊 利潤也不是說很高...

哇靠 那置物櫃是怎樣??暴利喔!他媽的...

我家的家樂福置物櫃也才10塊 有些還會退咧!

奶的,而且又只能開一次 那我們再拿錢不就又在花一次30?

你娘我不爽 開了一次後就不爽放了!!!

還有啦,你們那裡又醜、又畸形圖案的泳褲居然要7XX、9XX??

他媽的,你們對面的泳裝、泳褲店都比你們便宜上好幾倍!我糙!!!

哼...太陽大、東西貴、水質差,

這真是驗證了一句話...廣告的東西都是騙人的!!!!!!!!!!!!!!!!



Pic 以後千萬不要再找我去八仙 掯 坑錢!!

台長: 喇叭姊妹花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b毛的日記☻喇♥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喇)
此分類上一篇:雨開始下了?(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