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7 16:17:1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往後的第一個生日
你帶我到禮品店門口
要我自己挑個禮物時
我心裡想: 不會吧?!

當別校的筆友
藉著花語傳情的活動
捎來一束玫瑰
你不以為意的抿了抿嘴時
我心裡嘟嚷著: 不會吧?!

邊吃飯邊告訴你
和朋友之間的爭執讓我很受傷
公正的你聽完後說
其實妳也有不對的地方
眼淚滴進湯裡
我委屈的想: 不會吧?!

認為送花不實際的你
察覺我心情低落
還帶我到花店替你選花送人
當你拿著包好的花說
給妳! 開心點!
感動又驚訝的我還懷疑: 不會吧?!

先畢業的你去當兵
結果抽到外島
想著不能常見面
抱著你送的娃娃大哭
不禁吶喊著: 不會吧?!

婚後隨你飄洋過海
你無法理解我
因新的家人及新的環境
產生的惶恐及沮喪
心灰意冷之際
我曾問自己: 不會吧?!

終於擁有自己的房子
精心且努力地佈置著
屬於我們的家
一切是那麼地美好
不敢相信的我
擔心是作夢: 不會吧?!

嚐試一段時間
沒有企盼的好消息
決定要隨緣之後
見到驗孕棒上的兩條槓槓
我忍不住大叫: 不會吧?!

算算我們一起手牽手
走過了近14個年頭
哇! 不會吧?!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你常說你是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對呀~~
你始終不愛浪漫那一套, 卻偶爾會忽然變個驚喜, 讓我感動很久很久...
你始終像位老師, 誠實地告訴我, 錯在那裡, 因為你希望我可以更好...
你始終在我出現灰色思想時, 指出光明的那一面, 要我相信自己的力量...
你始終嫌我說話沒重點, 要改善, 免得旁人睡著了我自己會很難過...
你始終順著我的懶散, 接受只有客人來時才會變整齊的家, 你說反正你也很懶惰...
你始終愛跟我撒嬌, 來表示你對我的依賴, 你知道我拿你沒辦法...
你始終包容我的迷糊以及莫名其妙的龜毛, 猜你其實是覺得我很可愛...
你始終很孩子氣,要我哄你, 但常常又像大人般逗我寵我...

你一定會說,都老夫老妻了, 還提些陳年舊事作啥?你錯了喔! 不如你容易把話說出口, 我很ㄍㄥ的, 比較不會說, 但是曾經感動的事, 我都沒有忘喔!一路走來,你為我做的一切, 我都知道的...
誰說老夫老妻平淡啊? 那種感覺就像陽光, 空氣和水一樣, 你習慣它們的存在,其實更是生命不可或缺的要素.我們是不是比想像中的要依賴對方呢?
最近讀伊能靜的【生死遺言】,很感動,也心有戚戚焉. 我也要和你相守一生一世! 下輩子, 還要來賴著你!
你可別說: 不會吧?! .......

親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


台長: 嚕媽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