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5 15:09:00 | 人氣2,0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韓國自助Day6回程仁川機場退稅鬼打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7-12 整各回程一整天,都待在仁川機場鬼打牆


這次買的T-Money卡儲值了兩次,共兩萬元,沒特別計算,居然剛剛好1毛都沒剩
機場快線單趟3700W(普通車),直達車貴很多13300W,而且才快10分多鐘,當然要搭普通車
個入口就相對望,價錢差很多,車廂也不同,別眼花才好!
有看牌寫出價錢可以辨識,我們是問開車的歐霸他指給我們看的(這些人硬要擋住,哀~~~)


普通車車廂


話說到達仁川的第一天,走到B1尋找空港鐵道,就花了不少時間
好像要走大約1KM的路!沿著空港鐵道指標不停的走走走(記得:有車可以搭)


看到帥哥開高爾夫球車,就厚臉皮的給他上車就對了!
回程時,在快線上看到他們的宣傳短片,發現有類似高爾夫球車可以搭乘,一出閘門馬上上前詢問!
但回程時我們四人每個人都大包小包
開車的歐霸看到,臉都綠了,當場說他~~手痛
我們只好認命的自己把行李搬上小小的車子後座,整各很糗就是
害我狂笑到不能停止(害我狂笑的鎮定背影)科科科科抖科科...


本來早早就出發往機場,因為下雨,哪也不想去了,索性到機場玩玩吧!
出門前怕紙箱濕身了,還特地衝到樂天買雨衣給它穿,就成了這副德性


到了機場太早,小補眠了一下,終於等到我們check-in,因為要退稅,所以登機後,還要把行李拉去海關檢查
這時鬼打牆就來了,問了櫃檯小姐要去哪檢查,哩哩拉拉問了三次(英文不好,耳朵也壞掉)似懂非懂,不敢再問了
總之她說:不用再回來這櫃台了!OK聽懂這句
後來,2樓3樓走一次,走錯了,就在3樓,檢查海關?????在J跟D櫃台附近!見鬼,找沒有,只看到有人在出境
問了問,原來是躲在J後面,是自己眼瞎,難怪鬼打牆,就是這裡,好嗎!(它真的沒很大)


拿了退稅單給他蓋章就行了,然後把已經登完機的行李(已貼上貼紙)丟給旁邊行李輸送帶的人掃瞄,就OK了!

是不是很簡單?那為什麼鬼打牆了這麼久呢?還有一件事,就是有網友說,退稅的蓋章處要檢查退稅買的物品(也許)
所以我們另外拿了出來,想說檢查完再塞回行李箱(快爆炸狀態),但檢查的人根本連看都沒看,就蓋章了
我真的很傻眼害我在大庭廣眾下打開快爆炸的行李箱,媽媽呀~~幸好我是歪果仁
至於會不會檢查呢?阿摘~~~完全不想負責任(謝謝旅伴一屁股坐下幫我壓住)

搞了老半天,終於可以出境了,先到GATE28拿錢要緊,把退稅單給他就行,藍色單子就在藍色處退錢



拿到錢安心了,所以肚子餓起來了,東瞧西瞧只見到星巴克,還好聰明的澎找到了吃的地方,哈!
我吃了辣炒海鮮年糕泡麵,好好食阿!


吃完之後,看到有人在DIY,而且好像是免費的,當然衝去看看,一問之下,真的是無料的喔!
貼心的小姐看了我的登機證,跟我們說:sorry,恐怕你們的時間不夠,很希望你們下次再來韓國
在機場搞了一整天,整各鬼打牆,還沒玩到半樣招待,韓服也沒穿到(連看都沒看到),又是另一個遺憾呀!

再來,說到飛機餐,常看到很多人說難吃,但秉持著勤儉的美德,我覺得有人煮好好送上就很不賴!
這次搭的泰航,去韓國時吃的豬肉麵,真是好吃極了,豬肉又厚又嫩的(雖然我本來要吃牛的,但沒了)
芒果果凍也超級好吃的,有果肉又很香,小麵包也很香很Q(但我們晚送餐,他又再次送麵包時我們來不及吃到)


回程時,只剩下海鮮,什麼鬼海鮮,根本就是一團粉而已,配菜也不好吃,甜點也甜屎人不償命!真是夠了喔!

快樂的旅程結束,回來之後還是會很注意韓國!這是自己的毛病,會看看別人去過的地方,看看自己走過了哪哩,
哪裡沒玩到,哪裡沒吃到,回憶總是最美的。

這是自助的樂趣,可以更深入一個國家的吃喝玩樂,可以讓自己短暫的融入當地,雖然累了點!但是值得的。


台長: Candy
人氣(2,0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1韓國首爾 |
此分類上一篇:2011韓國自助Day5景福宮(土俗蔘雞村)三清洞(BEANS BINS午茶)N首爾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