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21:42:00 |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接管了原來班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來了!
雖然這次的代課只有八週
但其中還是有點複雜
最後簡單的收尾了(希望如此)

原因是有位老師要請產假
包含這週的產前假共九週
但由於她是科任兼組長
代課老師沒法接組長職務
所以只能代的課
然後再去幫忙帶一個班
再由原班級老師去代組長職務
我就是幫忙上科任老師的課
加上班級的一些課再加上級任老師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會想去淌這渾水
畢竟一個班級帶的好好的
應該不會想跳出來跑去當組長
所以協調了有段時間
最後我又回到了原班級
就是一年級升上二年級這班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重回班級對他們是很熟悉
不管我或對小孩都是變動很小的
但另一方面我又擔心家長的反應
這是我很在意的地方
代課的日子真的冷暖自知
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這次也希望能抱著輕鬆的心情面對
因為這次的課從一到六年級都有
就當成一種成長吧!
也當成人生的一個階段
教書教的越久
心得越多感嘆也很多
就只能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
因為在面對孩子的那一刻
才是最真實的
加油

台長: Candy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9ㄧ年甲班 |
此分類下一篇:糊塗
此分類上一篇:寫字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