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00:32:00 |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的節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情,不是不在乎
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去做
面對的人不同
會讓我調整自己的腳步
我會擔心、會害怕
害怕去面對不熟悉的人跟環境
所以,他們看到的我
不知道是不是我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真的不是不在乎
也不是看不到別人對我的好
我只是 感覺不到
感覺不到溫度
感覺不到自己的感覺
沒有想法的來往
讓我很快就厭倦了
也覺得無聊
我太容易在同一種遊戲中退場
三分鐘熱度
越來越明顯
改不掉,還越來越嚴重

如果默契可以培養
那我會慢慢調整腳步配合
但是,我看不到未來
看不到熟悉
有點亂了的節拍
腳步總是不同
是我跟不上
還是你始終沒來

也沒關係
反正,時間到了
三分鐘也夠久了
可以這麼平靜
也許是好的
找回自己的節拍
只是對於一些事情
覺得很不可思議
就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
我怎麼可以這麼冷漠
這麼無情
這 也是我嗎?

台長: Cand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有感 |
此分類下一篇:相信,愛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這個意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