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6 15:26:3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付700萬雇帥哥勾小三 徵信社失敗判還◙天成女人徵信◙0800 02 1288?㊒中國大陸徵信社㊒疑惑幫忙的綺夢肆拾柒

TVBS-2014年04月13日 下午13:51

分享
台中市一名醫生太太蔡小姐,發現丈夫有小三,因此找上徵信社,簽下終結小三契約,內容要求徵信社,雇用帥哥勾引小三,並且帶她到大陸定居,事成之後會支付800萬;徵信社雇用的帥哥確實勾引到小三,但這名小三還是繼續跟蔡小姐的丈夫往來,氣得蔡小姐,要求徵信社把已經付的700萬全部退還。
外遇出軌,有民眾選擇找徴信社抓姦,但台中一名蔡小姐,因為發現醫師丈夫外遇有小三,找上徵信社,卻是簽訂「終結小三契約」,合約內容,徵信社必需雇用帥哥,買名車,讓他勾引小三,遠離蔡小姐的丈夫,並且帶到大陸定居,遠走高飛,事成之後會支付800萬元。
徵信社雇用帥哥,果然成功勾引了小三,但兩人只到大陸玩了3天,這名小三回台之後,還是跟她的丈夫繼續往來,蔡小姐認為,徵信社沒有屨行合約,要求把已經支付的700萬元,全部退還。
中市地院襄閱庭長劉長宜:「那委任契約他沒有達成任務,但他還是有做完,那做完的話如果他有支付費用,應該是可以扣除。」
法院判決,徵信業者雖然沒有完成合約內容,但是確實有雇用帥哥,並且帶小三到大陸,總共花費150萬元,因此只需要歸還550萬給蔡小姐,而徵信社標榜清一色女性徵信員工,但這名員工私下和蔡小姐簽訂,終結小三合約,他們並不知情,拒絕回應

知識問題|

㊒中國大陸徵信社㊒疑惑幫忙的綺夢肆拾柒㊒

發問者:千玟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2014-04-13 09:39:04
解決時間:2014-04-13 13:43:37
解答贈點: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1 0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中國大陸徵信社㊒請問大陸有徵信調查365行嗎?有人推薦~天成徵信@可靠信用嗎?有無成功之案例??

請舉例說明!!!期待在大陸徵信調查人事物~


筱晴.....

㊒疑惑幫忙的綺夢肆拾柒㊒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大陸廣州徵信0800021288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2014-04-13 09:44:40
[ 檢舉 ]

24小時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2-1288-天成徵信★中國大陸徵信社★有限公司
闊別已久★大陸徵信★兩岸三地直航已不是夢想★大陸徵信社的崛起已數十載★中國大陸徵信社★已普遍流行?但是...要找有規模★台灣(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4段132號11樓)★香港(灣仔灣仔道197-199號18樓~天輝中心)★大陸徵信(拱北蓮花路280號9樓C1)★三地都有公司且有20年以上大陸徵信實務經驗的不出3家@@@很幸運的我們就是其中一家!!!首先恭喜您找對了★大陸徵信社★大陸徵信★中國大陸徵信社★中國大陸徵信社★由於大陸經商造成台商包二奶風氣盛行,再加上兩岸ECFA的簽訂,日後兩岸互通有無勢必更加頻繁,此情況對台灣元配及子女衝擊更大,我們看過太多慘痛的案例,因此特別重視台商在大陸包二奶的問題。大陸徵信特別成立大陸外遇抓姦專案部,針對大陸二奶、大陸案件、大陸調查、徵信服務、包二奶蒐證、包二奶調查、第三者調查、外遇調查、婚外情調查、大陸蒐證等,都擁有優良的承辦風評,政府合法立案,快速破案,值得您信賴!大陸徵信請問:如果我的另一半在中國大陸有外遇該如何選擇大陸徵信中國大陸徵信社?找大陸徵信真的有用嗎?大陸徵信社大概都辦哪一些案件??中國大陸徵信有幾間可以信賴的?因為報紙雜誌新聞常有報導大陸徵信很多是乎巄的@案情是這樣的~請聽我訴說其中原委@他(她)每次去大陸都2周或者10天就回台灣@在大陸出差上班@晚上10點過後手提電話就關機了~隔天上班中才開機~問她(他)總是說祝的房子收不到訊號??(這間花園別墅是我出錢剛買的~用她他中國大陸的親戚的名子買的)理所當然他她下半個月即將在台灣度過!總是覺得睡在一起時?房事總是興趣缺缺~草草了事~我深怕日子一久我會性冷感~都是他她害的@@@所以~我想請教大陸徵信大陸徵信社或者中國大陸徵信社的專業人事:能否有方法或者技巧來幫幫我的忙??別讓我的另一半外遇了我還被蒙在鼓裡?千萬別讓我最後一個才知道@懇請大陸徵信或大陸徵信社或中國大陸徵信幫幫忙~看需要多長時間多少費用我一併處理@@錢不是問題重點是有無辦法解決問題之癥結點??至於離不離婚都無所謂了!!錢也無所謂了!只求一個真相大白?別浪費我的一半人生~我要選擇過自己的生活@
選擇我後半輩子該怎麼走?過的美滿幸福即可!夫復何求???台灣徵信業多的不勝枚舉?天成大陸徵信調查公司0800021288資訊發達知識爆炸!許多

徵信業者錢進大陸繼續徵信?繼續大陸徵信調查~並配合當地大陸徵信業者聯手出擊大

陸徵信案件@@@

先生男人的天堂?中國大陸~更有些人來到祖國的懷抱~置產~投資~開發新行業~在台灣

不敢投資太大金額的人?來到大陸反而變了另外一個人似的?越趨大膽有的更像脫韁的

野馬@亂了套及方向~如果沒有正義的使者化身~天成徵信有限公司~捨我其誰???公安

也無法管您大陸徵信社及大陸徵信調查?因為大陸的警察俗稱(公安)更高階的俗稱(武警)

他們沒在管你們男女或夫妻感情之事!不像台灣的警察這樣熱心?也不是說不管~就是感

覺跟台灣不一樣??所以反而在大陸外遇蒐證或者調查某些事情?比在台方便且有錢能使

鬼推磨??(市市巷巷)都好處理~
梅花於越寒冷的冬天開花?天成徵信之存在必要性重要@猶如雪中送炭~不管站在公的

立場?或家庭感情立場~婚姻持續當中的瑣事~絕對需要我們伸出援手~親力親為~只因為

大陸徵信社地大物博~大陸徵信調查一定要專業人士~方可勝任~也因為有天成大陸徵信調

查的存在~使你們夫妻更美滿~男女友更和諧~家庭更圓滿解決別有傷害之情事發生?把

損失降到最低點??

大陸工商徵信服務項目:
★天成徵信0800021288★大陸徵信★大陸徵信社★中國大陸徵信社★感謝提供參考官方網址http://t0987777251.pixnet.net/blog

參考資料 ★大陸徵信★大陸徵信社★中國大陸徵信社★感謝提供參考官方網址http://t0987777251.pixnet.net/blog
  • 2014-04-13 09:45:35 補充

    天成大陸徵信~為回饋客戶特別開發24H線上諮詢部門提供諮詢便民免費服務~隨時可上fb及手機

    客服線上先聊!等.

    課程內容安排如下方:
    (大陸徵信社收費中國大陸徵信社收費台商大陸徵信社收費大陸徵信聊天大陸徵信公司大陸徵信網大陸徵信程式大陸徵信費用大陸徵信課程8888大陸徵信網)

    包括範圍~大陸徵信~大陸徵信調查所要注意之事項!在大陸老公老婆外遇怎麼辦?包二奶

    勝行在大陸是否真有?男友及女友沒有婚姻之束縛大陸徵信調查要件!當您遭

    遇到以上大陸徵信之問題時該如何取捨?有沒有安全之辦法預防諸如此類的事情發生?感謝各位

    的期待與盼望@我們大陸徵信調查一定更好更落實更專業走在科技的尖端佼佼者@

    參考資料 ★感謝提供參考官方網址http://t0987777251.pixnet.net/blog

第三十二夜 縮頭
2014年2月28日 22:00
冬天閒來無事,加上林斯平與紀顏許久沒見了,大家便來到紀顏家中喝酒聚會,冬日白天極短,六點不到,外面已經抹黑了,於是決定一起說說故事或者自己的經歷,第一個便是是林斯平講的付700萬雇帥哥勾小三 徵信社失敗判還◙天成女人徵信有限公司◙0800 02 1288?㊒中國大陸徵信社㊒疑惑幫忙的綺夢肆拾柒 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
 
“ 這能算是故事麼? ” 他的第一句讓我聽的莫名其妙。林斯平揮了揮手,然後把杯子裡的殘酒喝盡,用手背抹了抹嘴巴。他的臉上開始潮紅一片,而且往炭爐旁靠了靠,紀顏是不喜歡用電爐取暖的,他經常說冬天寒冷的時候聞著燒炭的味道能讓他有回到過去的感覺。當然,這點我也贊同。
 
“ 我經常出外考古,當然在田間鄉野四處遊走,那裡的人大都十分樸質,善良,非常好客,你知道,我也是個好奇心極重的人,對那些未知的東西總抱著非常的探究心,只是無法做到像你父親一樣放開包袱,痛快的四處旅行。不過我還是選擇了考古這個職業,也算是聊以自慰吧。
 
在他們的談話中,我知道當地的縣醫院,發生過一個非常奇特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婦產科醫生,他叫王覺。這人的故事幾乎已經在鄉里四野傳遍了,大家都以之為戒,當然,我剛來,所以被慢慢告知。
 
那時候,產子還是有著諸多禁忌的,因為生產之時,血污很多,被認為會衝犯了神靈,當然,這不過是一種比較迷信的說法,但很多產婦還是堅守著不在自己住地生產的原則,大都去醫院。另外,胎盤與臍帶的處理也非常特殊,因為從古代開始,胎盤和臍帶被認為是第二個自己,據說它們埋葬的地點要非常謹慎。胎盤的處理甚至直接關係到這個孩子日後的命運。作為一個婦產科醫生,王覺雖然比較年輕,但還是深知其道,雖然不算非常完備,但還是懂得一些。他在當地的名氣不小,很多人的孩子都是通過他的手來到這世上。
 
在二十九歲那年,接生了無數嬰兒的王覺犯了個錯誤。
 
有的錯誤是可以彌補的,或者說還是可以挽救,但王覺錯就錯在非但不知道悔改,居然變本加厲,所以這種人,日後的下場可想而知,不過這是後話了。我還是先說說他到底做了什麼事。
 付700萬雇帥哥勾小三 徵信社失敗判還◙天成女人徵信有限公司◙0800 02 1288?㊒中國大陸徵信社㊒疑惑幫忙的綺夢肆拾柒 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

那天夜裡十點多,王覺正在縣婦產醫院值班,這幾天他心煩的很,因為最近家裡諸多事情搞得他頭都大了。媳婦吵著要改善家裡的住房,而且自己由於有好賭的毛病,在外面還欠了不小的一筆賭債,所有的事情解決的辦法說起來很簡單,有錢就可以了。但錢卻往往是最難搞得。
 
正當王覺叼著根煙,就這熱茶看報紙的時候,門外的護士連忙趕過來告訴他,有個產婦來了,而且即將發動。
 
或許你們要問,為什麼預產期降至卻不住在醫院呢,其實有些人很討厭醫院,所以今天這個產婦,其實也是當地一個村長的兒媳婦就是其中一個,好在村長家離醫院到也不遠。
 
既然病人來了,王覺暫時忘記自己的事,專心投入到工作裡去了。
 
產婦來的時候羊水已經流了很多了,王覺立即去叫護士去準備,說起他的技術,在醫院到還算是把好手,這麼多年,還從未出過任何差錯,當然,王覺今天也是非常有信心的。
 
接生的時候有點困難,不過對王覺這樣的老手來說不算什麼,幾個小時後,嬰兒的頭幾乎已經完全出來了,產婦即將順利的分娩了。就在一剎那​​,王覺忽然想到了一件事情。
 
現在醫院醫生的工資暗裡已經和醫院的收入掛鉤了,就是說,如果規定時間裡醫院獲得病人的手術費,醫療費,藥費越多,醫生的收入也有越多。王覺得受抱著已經露出大半個腦袋的嬰兒,遲疑了下。
 
在這個方向沒有人看見嬰兒的頭已經露出來了。醫院的收費標準規定說,剖腹產的費用是順產的三倍。王覺決定做了。
 
手術結束了,村長和他兒子支付了難產的手術費用,人後還塞給了王覺一個信封,雖然不厚,但好歹是別人的心意,王覺推辭了一下,最後還是村長塞進了他白大褂的口袋,王覺的手套沒來得及脫去,上面還有產婦的血,他半舉著,望著口袋裡的東西尷尬地笑了笑,那笑跟做賊一樣。當然,母子也都平安,王覺很高興,覺得自己是通過正當渠道增加了自己的收入。
 
後來又有很多產婦在醫院生產,幾乎有一半都是難產都需要剖腹,每當王覺滿頭大汗,神情嚴肅地通知家屬們要準備手術的時候,那些人那裡知道其中是這位相貌堂堂,一臉正氣的權威婦產醫生在產房裡玩了個小把戲呢?誰會為了在乎那點錢,而弄得妻兒出事?所以,王覺的收入越來越高,他老婆非常高興,不僅賭債沒了,家裡還蓋了棟新房,醫院還表彰他為年度勞模,王覺坐在新買的沙發上翹著二郎腿,抽著病人送的名煙,望著牆上的獎狀和家屬送的“ 仁醫仁術,妙手回春” 的錦旗,曬笑不已。付700萬雇帥哥勾小三 徵信社失敗判還◙天成女人徵信有限公司◙0800 02 1288?㊒中國大陸徵信社㊒疑惑幫忙的綺夢肆拾柒 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

 
人都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王覺卻不覺得,他深刻覺得自己那天的決定是非常正確的,現在他妻子也被查出懷孕了,王覺每天都沉浸在幸福之中,名利雙收,自己又將為人父,王覺真是非常滿足了,而那件事,王覺也乾得少了很多,當地還是很信命裡的,這種事做得多總歸良心上過意不去,而且這事要是被人揭穿,他就別想在這裡混下去了。所以,王覺打算在做最後一次,以後好好做位好醫生,也算是彌補自己以往的過錯吧。
 
沒過多久,一位產婦住進了醫院,大概還有幾天吧,產婦的背景很足,公家好像是工程隊的,而且丈夫一脈單傳。據說產婦的妹妹也是婦產醫生,所以在家就調養的很好。王覺每天來查房,看著高聳的肚皮,心想這種家庭最適合了,問他要錢的話絕對不會空手而歸,只要保的母子平安,多大的代價都會答應。
 
“ 就她吧,最後一次,反正他們的錢來得也容易。 ” 每次王覺都拿這種藉口來搪塞,幹多了也就無所謂了,甚至還會覺得自己是個劫富濟貧的俠醫了,人就是這樣,即便是壞事,只要連自己的良心都過得去了,他也就不會覺得是壞事了。
 
很快,王覺再次走進了手術室,床上的產婦厲聲高叫著,這叫聲本來已經聽了很多年了,但今天卻覺得異常刺耳,王覺忍不住皺了皺眉頭。生產的很順利,孩子大大的頭顱已經出來了。王覺看看四周,照著原來的方法又做了一次。不過,今天出事了。
 
一般每次王覺會建議人家實施剖腹產,如果對方不同意,就在順產的時候玩點花樣,其實他心裡也知道,剖腹產馬虎不得,本來是要進行嚴格的檢查和安全措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不過他很聰明,會經常檢查孕婦的身體健康程度,然後再來決定是否實施緊急剖腹產。所以他經常在手術前準備一套應急措施和設備,名為時刻提防意外,實為讓自己準備充分。這次,他又是立即命令護士為這個產婦插好導尿管,並且進行麻醉,王覺沒有選擇腰椎麻醉和硬膜外麻醉,因為緊急手術,所以就全麻了。可是,他沒想到這個本來前幾天他判斷身強體壯的孕婦居然對麻醉劑有著非常大的反應。原本手術王覺早就駕輕就熟了,可是大量的失血卻怎麼也止不了。產婦的臉色非常難看,而且鼻孔裡已經進氣多出氣少了。護士們慌了,王覺也慌了,看著產婦的眼睛,那眼神他一輩子都忘不了,充滿了求生,又充滿了絕望和痛苦。
 
孩子和女人都沒保住。付700萬雇帥哥勾小三 徵信社失敗判還◙天成女人徵信有限公司◙0800 02 1288?㊒中國大陸徵信社㊒疑惑幫忙的綺夢肆拾柒 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

 
這幾乎是王覺行醫生涯的一個巨大失敗。家屬在醫院哭天喊地。照理和他拉扯了下,不過事情被歸結於醫療事故,什麼是事故?事故的背後大都有故事,像這種事情全國不知道多少,雖然醫生們大都本著不求治愈,也不求治死的宗旨吊著病人,但家屬們抱著屍體跪在院門口的事卻屢見不鮮。新聞講究個新字,相同的事一再發生, 連媒體都懶得過問了。大都以賠錢了事。這件事也不例外,院方和家屬交涉了一番後,事情就過去了。王覺受了處分,整個人都癡呆了,他木然的看著那個女人的丈夫哭著走出院門,雖然別人不知道,但他自己最清楚不過了,那孕婦完全可以順順利利的產下個健康的孩子,只是自己的那麼一下,居然送掉了兩條人命。從那以後,王覺總是心不在焉,還差點出了好幾次事,結果被院方派到做後勤一類的事了。周圍的人都很同情他,覺得他是因為良心的責備而搞得如此落魄。都誇他說這樣有責任心又有道德的醫生已經不多了。
 
 付700萬雇帥哥勾小三 徵信社失敗判還◙天成女人徵信有限公司◙0800 02 1288?㊒中國大陸徵信社㊒疑惑幫忙的綺夢肆拾柒 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

日子漸漸過去,王覺的妻子也要生產了。
 
他向醫院請了一星期假,專門陪著妻子。看著妻子的肚子,王覺總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這幾天他只要一睡著,那個失去妻兒的男人的臉就在眼睛前晃悠,時而清晰,時而模糊,最後居然變成了自己的臉,每當這時候王覺就從夢中醒來,看了看旁邊睡的正熟的妻子,他只好嘆氣。
 
終於,王覺心裡面最期待也是最恐懼的日子來了,妻子從八點開始就說不太舒服,他立即把妻子送進醫院,到醫院的時候,妻子痛苦的大喊,王覺憑著多年的經驗,知道妻子就要生了。
 
負責的是位年輕的女醫生,她把口罩衣服手套穿戴整齊後剛要進去,王覺就拉住她。兩人對視了幾秒,王覺本來想說拜託了,靠您了之類的話。但似乎角色的變換讓他張不開嘴,啊啊了幾下,卻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倒是那位女醫生笑了笑。
 
“ 王醫生,您放心,我會像您一樣,做一個好的婦產醫生。 ” 說完便轉身進去了。王覺聽著這句話,越聽越不對味。結果他強烈要求要一起進去,看著妻子生產。這在當地是大忌。本來風俗是丈夫絕對不可在妻子旁邊看著她生產,否則對孩子非常不利。不過王覺顧不得這麼多了,他一定要看著妻子生出來。
 
痛苦的高喊一聲接著一聲的在產房裡迴響,王覺抓著妻子的手在她耳邊鼓勵她,不時的又望望那位女醫生。由於他很久沒和醫院的醫生接觸了,加上帶著口罩,王覺只能看著那雙眼睛,雖然非常熟悉,卻又想不起來。生產的很不順利,時間一點點過去,產房裡的每個人都緊張得很。年輕的女醫生滿頭都是汗,不停的再喊用力用力。
 
“ 很難,胎位不正,可能要準備緊急剖腹產手術。 ” 女醫生對王覺說。王覺一聽猶如掉進了冰窟,他恐懼地看著女醫生。這句話他再熟悉不過了,經常都是他對別人說。付700萬雇帥哥勾小三 徵信社失敗判還◙天成女人徵信有限公司◙0800 02 1288?㊒中國大陸徵信社㊒疑惑幫忙的綺夢肆拾柒 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

 
“ 摘下你的口罩。 ” 王覺忽然冷不丁冒出這麼一句。在場的人都奇怪了。尤其是女醫生。
 
“ 王醫生,這……“ 女醫生面帶難色。但王覺一再堅持。她只好拿掉了。
 
王覺呆住了,手指著女醫生半天張不開嘴。王覺終於知道為什麼醫生的眼神那麼熟悉了。她分明就長得和前不久死去的那位產婦一模一樣。王覺發瘋似的退到角落裡,大喊了起來。
 
“ 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你別害我老婆和孩子,我求求你了。 ” 說著居然跪在了地上。不停的磕頭。女醫生很尷尬,一面讓護士去喊人準備剖腹產,一面攙扶起了王覺。
 
“ 王醫生,我姐姐的事不怪您,我也是學醫的,有些事可能無法避免。我之所以要求調到這裡接替您,也是想讓更多的產婦能健康的產下孩子啊,以避免我姐的悲劇。 ” 說著女醫生竟落下淚來。聽完後王覺才緩過神,原來這位醫生是那名產婦的妹妹。
 
在擔心中,王覺還是抱到了他的兒子。當聽到妻子也平安的時候,他才把提到嗓子的心放了下去。孩子很可愛也很健康,這讓王覺非常高興。不過,事情並未結束。
 
王覺的兒子開始長大,但王覺越來越發現兒子的身體的奇怪之處,開始年紀小並不覺得。可是當孩子和同齡人一比,不同的地方一下就看出來了。
 
王覺兒子的頭小。
 
使得,其他地方都沒什麼,唯有這頭出奇的小,在王覺看來幾乎和剛從他娘肚子裡出來就根本沒長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樣下去孩子就會變成怪物了,大大的身體卻有個嬰孩的頭顱。王覺以前看過一些書籍,說有些部落會縮頭術,死者的頭顱會被縮小成很小的球體。但現在他兒子的頭顱卻活生生的在他面前,還是那麼小。
 
不能在這麼下去了,經過了幾乎傾家蕩產的治療,夫婦倆被折磨得半死,孩子也試過很多方法,結果一點用也沒有。眼見著兒子在長大,在被其他人怪異的目光所遠離,而且越來越孤僻不愛說話。王覺經常撫摸兒子比拳頭大不了多少的頭,看著妻子黯然落淚,自己心裡如同刀割一樣。他問孩子,是否覺得頭部有什麼不適,但兒子卻總是搖頭。
 
一天夜晚,王覺起來小解,路過兒子的房間,天氣漸涼,他擔心兒子踢被,於是把門打開想進去為他蓋被子。
 
門只開了條縫,但王覺沒進去,因為他看見了。
 
藉著窗外的月光,王覺看見有個人正站在兒子床前,彎著腰用手大力地按著孩子的頭。兒子麵帶痛苦得閉著眼睛,卻根本沒醒過來。王覺大驚,正想要衝進去。那人直起身子卻轉過臉來,正對著王覺,深深笑了一下。這一笑,王覺呆了,沒有再進去。
 
第二天早上,王覺被人發現吊死在自家的廁所裡。 ” 聽到這裡,我和紀顏不免好奇地問,到底王覺看見什麼了。林斯平笑笑,轉過話題說。
 
“ 你們知道王覺是怎樣讓本來順產的孕婦卻弄的難產而剖腹麼? ” 我們自然搖頭。林斯平繼續說: “ 其實很簡單,他雙手按住出來的孩子的頭顱又把他塞了回去。然後就說難產,準備剖腹。 ”
 
“ 王覺其實看見的是自己。他看見自己按在孩子的頭顱上,孩子的頭蓋骨非常軟,正在生長,長時間擠壓,自然長不到應該成長的大小。或許王覺明白,其實使他兒子的頭長成那樣的罪魁就是自己,不,或者說是另一個自己,一個為了錢竟然將本來順產的孩子重新塞回去的那個王覺吧。當我在旁人口中聽說這個故事的時候,本來是不信,但他們執意帶我去看那個孩子,那個被縮頭的孩子
 
我在鄉親的帶領下,來到王覺的家,我吃驚不已,原來竟是真有其事。在房間裡面,我看見一個十幾歲的少年正在餵一個婦人吃飯。那少年在夏天還帶著巨大的草帽,根本看不見什麼樣子,只是那婦人,一臉毫無表情,只是呆滯地望著前方。
 付700萬雇帥哥勾小三 徵信社失敗判還◙天成女人徵信有限公司◙0800 02 1288?㊒中國大陸徵信社㊒疑惑幫忙的綺夢肆拾柒 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

少年見我們來了,熱情地和大家打招呼,然後他們和少年說了什麼,少年摘掉草帽。
 
我第一次看見那樣小的頭顱。雖然據村民說這孩子的頭已經比以前大了很多了。但我還是無法接受人類的頭顱居然會變成這樣。我清晰地看見他太陽穴的兩側有明顯的凹痕。他的頭從遠看就像一個 ‘ 工 ’ 形。 ”
 
林斯平沒有再說話,紀顏過了下說: “ 希望像王覺那樣的人少點吧,終究害人害己。不過王覺的故事卻令我想起了一個故事。 ” 紀顏故作神秘地說: “ 不知道你們聽過龍蛇麼。 ”
 
林斯平笑道: “ 我只聽過龍蛇混雜,還沒聽過龍蛇。 ” 他說完又看看我,我自然搖頭不語。
 
紀顏說“ 那就听聽龍蛇的故事吧。 ” 他為爐裡加了把炭,火燒得更旺了點。付700萬雇帥哥勾小三 徵信社失敗判還◙天成女人徵信有限公司◙0800 02 1288?㊒中國大陸徵信社㊒疑惑幫忙的綺夢肆拾柒 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

第二十八夜 開眼
2014年2月25日 2:23
經常有讀者對我說,為什麼不寫寫下蠱呢?我經常猶豫不決,到不是不想寫,只是這個實在太奇妙了,遠不是外行人可以寫的,若是胡編亂造,頗有褻瀆之嫌。於是遲遲不敢下筆,直到今天才想寫下這個故事,只是前面必須交代另外一個故事,因為直接寫蠱的話,有點唐突感。
 
在平安夜的故事寫完後,我接到一個電話。是一個女孩子,她非常乾脆地說: “ 我必須和你談談。 ”
 
在談話中,我了解到原來她居然和故事中有部分相似​​的經歷,我不免感到好奇,無奈中國的電話費實在驚人,故事聽上去頗長,於是我們決定在qq 上聊。
 
以下是我和她的對話。
 
“ 我是名畢業不久的大學生,別看我比你小,但我的經歷絕對比你要多。 ” 我向來不愛說話,所以大部分都在看她打字。
 
“ 和大多數女孩子一樣,我也希望自己有一段愛情,而且在大一的時候,這段愛情真的來了。我遇見了個男孩,最起碼,在當時我還是非常愛他的。
 
大二的時候,我們,不,應該是我,為短暫的歡愉付出了代價,我去做了一次人流。當時他也在我旁邊,握著我的手。他扶著我走進手術室。那不是個大醫院,因為我怕在醫院遇見熟人,他更怕,我們兩個人如同做錯事的孩子一樣,偷偷摸摸地找了個小醫院,一個外表看上去破舊,裡面看上去更破舊的醫院,但收費卻比正規的手術要便宜一半。在我進去的時候,等候室的長木椅子上還坐著一個年輕女孩,孤獨一人,看上去也是個大學生,我當時心想,起碼我比她要好點。付700萬雇帥哥勾小三 徵信社失敗判還◙天成女人徵信有限公司◙0800 02 1288?㊒中國大陸徵信社㊒疑惑幫忙的綺夢肆拾柒 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

作手術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天很陰,很冷,很沉,彷彿就蓋在你頭頂一樣,壓得人喘不過氣來。手術室不大,只有一張手術床,旁邊擺放了許多器械,在房間裡泛著冷光。我忽然畏懼了,因為我感覺到肚子裡的生命在拼命抵抗著,那天,我已經懷孕四個多月了。
 
那個男人,居然在我背後頂住我,他不耐煩地說了句' 別怕,很快的,不痛。 ' 裡面有一位醫生,帶著大大的口罩,把整個臉都藏了起來,只露出兩隻鷹眼,神情漠然得看著我們倆。
 
‘ 快點,別磨蹭了。 ’ 他低喊了句。男友出去了,順便把手術室的門轟地帶上了。我無助的雙手摀​​著肚子,向那張床走去,並爬了上去。
 
“ 誘導還是附加吸引? ” 醫生翻弄著器械,那些東西碰撞的聲音非常清脆,在房間裡迴盪。我被他問住了,一時沒明白。他見我不說話,嘆了口氣。
 
“ 幾個月了? ”
 
“ 四個多月了。 ” 醫生略有些驚訝,怔了一下,隨即說, “ 那不能用誘導了,用附加吸引吧。而且,最好打麻醉吧,不然會很疼得。 ” 他轉過身,又嘀咕道: “ 都四個多月了,真是太不注意了。 ”
 
我拒絕了麻醉的提議,我忽然有種非常迫切的想法,我要把這個孩子,這個不完整的孩子生下來,我要把這痛記憶輩子。醫生勸了我幾句,見沒反應,只好照做。
 
我 選擇的是器械流產。的確,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了,冰冷的手術工具進入我身體的時候,第一感覺不是痛,而是一種撕裂的感覺,隨之而來的疼痛直接傳遍了我身體的每一個角落,我的身體劇烈的收縮了一下。手術過程我不想再回憶了,總之,我一直在手術室裡痛苦的尖叫著,那種叫聲連我自己都聽得嚇人。
 
當手術結束的時候,他進來了,一臉的不安,甚至不敢正視我的眼睛。我雖然虛弱,但神智卻很清醒,我一再要求看看從我身體裡拿走的那一部分血肉。醫生遲疑了下。叫護士抱過來給我。
 
我也驚訝了,他出奇的大。四個月怎麼會這麼大。他已經有性別了,是個男孩,頭很大,我有種感覺,這個孩子如果真能生下來一定會很聰明很可愛。
 
我轉過頭,揮了揮手,眼淚無法自製的流了下來,護士又把孩子抱給了我男友,他顫抖著接過孩子。沉默了一下。忽然把手伸向孩子的臉。
 
27 週的胎兒才能把眼睛發育完全並睜開,所以,他現在是緊閉著的。我男友當時不知道為什麼,他居然用手把孩子的眼皮打開了。一邊的醫生轉過來,喊了句: “ 不要! ” 但是,我男友已經打開了。
 
我並沒有看到裡面什麼樣子,但是他突然驚恐地把孩子往地上一扔,踉蹌的往後面退,甚至人都摔到了地上,一邊用手指著那孩子,一邊打張著嘴巴,吐出幾個字來。
 
“ 洞,洞,黑洞。 ” 他似乎嚇壞了。我鄙夷地看著他,這個我曾經深愛的男人現在我看來卻無比醜陋。醫生走了過來,把孩子重新抱起來。
 
“ 當然是黑洞,眼睛又沒發育好,不過,像這樣流下來的孩子,最好還是別去看他們沒長好的的眼睛,開眼之後,據說很麻煩的。 ” 醫生的語氣一直都是非常冷淡,或許他看這種事太多了。
 
好在流血不多,我的身體恢復得很快。男友一直面帶愧色地在床邊陪伴我,但等我能下地之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分手。他沒有挽留,也很自然的答應了,這段愛情,就這樣和大多數人一樣,變成了記憶深處的一道疤痕,只不過,我的比別人要重一些。
 
在分手後,其實我更痛苦,大量的喝酒,曠課,我以墮落的方式懲罰我自己,室友們在勸阻無效後開始遠離我,我成了真正的意義上的孤獨者。我甚至還接觸了毒品, 那種搖頭丸,暫時的神經麻痺,使我可以好受一點。這種日子持續了半年,直到我有一次在吸食過量之後,一頭撞在了凳子角上,我摀著鮮血噴湧的傷口,疼痛讓我甦醒了,我發現我應該要好好活下去,雖然額頭的疤現在都無法去除,但我卻帶著感恩的心去看待它,畢竟,我再次活了過來。
 
後來的事比較平淡了,我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畢業,和那個男人的聯繫更加少了,只是例行的問候,要說不恨他不可能,但發現現在冷漠比恨更多點。
 
但其實,真正的事情才剛剛開始。
 
今年六月份,我的大學同學鈴的孩子滿月,大家都來慶賀,當然,也包括我的前任男友,我們很友好的寒暄了幾句,席間他似乎有很多事要告訴我,但我臉上的表情, 讓他欲言又止。說老實話,才這麼短​​時間,他變化的很厲害,消瘦而虛弱,眼睛旁邊深深的黑眼圈,頭上的白髮居然也依稀可見了。
 
鈴生了個兒子,非常可愛,胖乎乎的,只是一點不好,非常愛哭,而且那哭聲讓人聽得發毛,如同有東西在抓一樣。還好人多,到也不是很難受。這時候有同學打趣,說大家輪流來抱這個孩子,看看孩子喜歡誰。
 
遊戲開始了,每個人抱著孩子都無法阻止他哭泣,每抱一個引起的都是一陣大笑,鈴兩夫妻看的哭笑不得。一直到他,我的男友,他顫抖的把孩子抱過來,只是一下,那孩子如同觸電一樣,哭聲嘎然而止。全場的人不在曬笑了,而是非常驚訝的看著他。
 
孩子笑了。很漂亮。但在我看來,我覺得他笑得很詭異,不像一個孩子的笑容。
 
我的前男友的眼睛裡忽然有點異樣,他想把孩子還給下一個人,但大家都在起哄,連鈴兩夫妻也說讓他多抱抱,還要他做孩子的干爹,無奈,他只好繼續抱著。
 付700萬雇帥哥勾小三 徵信社失敗判還◙天成女人徵信有限公司◙0800 02 1288?㊒中國大陸徵信社㊒疑惑幫忙的綺夢肆拾柒 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

這個時候,孩子忽然在他懷裡摸索起來,小手一直向上摸去,直到摸到他的眼睛。
 
我的前男友不動了,任憑那隻小手摸著。等到鈴把孩子抱走,我才發現,他原來已經嚇得呆立了。宴會結束後,他終於找到我,並一再要求和我談談。
 
他滿臉的無措,慌亂的找出根煙,哆嗦地點燃了,猛吸了幾口,開始鎮定下來。
 
“ 你到底想說什麼?不想說我走了,我還有很多事。 ” 我有些不耐煩,多看見他的臉幾次我就覺得煩燥。他拉住我的手,那手依舊和幾年前一樣大而厚實,但那種溫暖,已經沒有了。
 
“ 別,別走。 ” 他如同一個犯錯的孩子一樣,滿眼的哀求,我忽然心軟了,停了下來,聽他敘述。
 
“ 這幾年,對的,就是那次陪你去人流以後,我,我一直坐噩夢,夢見那個孩子,空洞洞的眼窩發著咳人光。接著,我的耳朵邊上經​​常會聽見小孩的笑聲,早上起來, 經常能看到臉上,脖子上,有,有那種嬰孩的手印,紫紅色的。還有很多怪事。而且最近我會不自覺地去畫一些畫,當我清醒過來的時候,發現畫的都是全部一樣的畫,我帶了一幅,你看看。 ” 忘記說了,我前男友是學美術的,現在是個小有名氣的畫家了。我接過他從口袋裡拿出的畫,對著昏暗的路燈看了起來。
 
整張畫的背景是灰黑色的,塗抹的不是很厲害,裡面畫了一個頭大大的嬰孩,雙手抱在胸前,捲曲成一團,但他的眼睛是睜開的,裡面空洞洞的,但又有一種如同黑洞一樣的吸力,彷彿能把看的人靈魂都吸進去一樣。我感到有點頭暈,立即合上畫紙。
 
“ 你,想太多了吧,可能是幻覺罷了,再說你們畫家不經常都神經兮兮的麼。 ” 我冷靜了下,把畫紙扔還給他。然後一扭身就走了,把他一個人留在路燈下。
 
幾個月後,我聽說他辦了畫展,並力邀我去,我看時間也有空,為了打發無聊的生活​​,就去看了。
 
畫展的派頭挺大,看來他在這方面混得不錯,我看了看畫展的名稱,叫開眼。
 
總共有幾十幅畫,全部是畫眼睛的,老人的,少年的,男人的,女人的,外國人的,中國人的,各個眼睛全部不同,帶著的感情也全部不同,不得不承認,他的確是位很有才華的畫家。
 
在畫展廳的中間顯著位置,擺著一幅巨大的畫。吸引了很多人。
 
我走過去一看,居然就是他曾經給我看過的那幅。不過放大後看上去顯得更加讓人不安和冷。在旁邊,很多人在小聲評論著,有說什麼畫意深刻,代表了生命的追求,有的說又後現代感的迷茫,諸如此類,我聽得直想發笑,全都是扯淡。
 
當我從畫展的後門想出去的時候,忽然一隻手拍在我肩膀上。我嚇得回頭一看,居然是他。
 
我的前任男友。
 
“ 你還是來了。我不得不把他畫了出來,彷彿不受控制一樣,這樣宣洩一下我好過了點。 ” 他的聲音很嘶啞,看來又抽了不少煙。過道很黑暗,我看不清楚他的臉。
 
“ 少抽點吧,別不愛惜自己身體。 ” 我微嘆了口氣。把皮包提了下。黑暗之中他似乎呼吸的有點急促。
 
“ 你,還是關心我的啊。 ”
 
“ 沒別的意思,我看你誤會了,我已經有了新的男友了,就快結婚了,我不想再和你糾纏下去,我也不恨你,也不愛你,你我之間沒有任何的羈絆了,至於你的悔恨,我接受。 ” 說完我就要走。他默然無語,我好像依稀聽見他在抽泣。
 
我頭也不回的往外走,忽然耳邊好像聽見了小孩的笑聲,咯咯咯,非常的清晰,我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
 
正好一束光不知道從哪裡射了進來,他正回頭往畫展走,光照在他的腳上,我看見了。
 
一個嬰孩。
 
胖胖的,抱著他的小腿,正回過頭看我,滿是笑容的臉上,兩個大大的黑洞,還對著我揮了揮如蓮藕段樣的小手。我已經不會動彈了,全身的血液如同凝固了一樣,直過了十幾分鐘,我才緩過來。摸索著牆壁走出了過道,重新回到陽光下。
 
隨後的日子裡,我經常得知前男友的消息,他過得非常落魄,甚至窮困潦倒,而且還問我借過幾次錢。最後一次見他,他已經不成人樣了,哪裡還有畫家的風範。付700萬雇帥哥勾小三 徵信社失敗判還◙天成女人徵信有限公司◙0800 02 1288?㊒中國大陸徵信社㊒疑惑幫忙的綺夢肆拾柒 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

 
再後來,我就沒有他的消息了,他彷彿失踪了一樣。 ” 她的故事停頓了一會,我忍不住問道: “ 後來呢? ”
 
她轉過話題: “ 你知道下蠱麼? ” 我一愣,的確,經常聽說,但到底是怎麼回事卻從來不得而知。
 
“ 難道,你知道? ” 我問她。沉默許久,她回過話來。
 
“ 是的,因為我就是苗人的後代,不過這裡面很複雜,我今天還有事,下次再談吧。 ” 說完,她下線了我望著顯示器有點茫然。我只好等她以後再來聯絡我了

台長: 098 7777 251私人偵探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