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5 16:48:1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婚證人0800021288\電梯驚魂》 第二卷魂靈的眼淚第三十章你答應和\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

轉載~侵權告知刪除
電梯驚魂》 第二卷魂靈的眼淚第三十章你答應和我一起死(6)
在2012年1月29日15:15 由鬼故事專頁(網誌)
“易姚,你真的決定了嗎?”晴兒出去後湘兒對易姚說到.
 
“不用擔心,湘兒,只是藉壽而已,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的,雲前輩說的是最壞的情況……”易姚其實心裡也害怕,但他不能對湘兒說。
 離婚證人\天成徵信社網站\徵信社\0800021288\電梯驚魂》 第二卷魂靈的眼淚第三十章你答應和\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




簡單的吃過東西後,大家又聊了一會,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過去了兩個半小時……
 
“我們先準備吧,月亮很快就會達到最圓的時刻……”雲游向大家說。
 
“易姚、錢陽,你們倆過來,錢陽躺在左邊的床上,易姚躺在右邊的床上……”
 
只見雲遊拿出一個很小的很像稻草人的東西,輕輕的一吹突然變的和一個成年人一樣大,雲遊把他放在了易姚和錢陽的中間,從稻草人的左手引出一根紅線係到錢陽的右手上,而稻草人的右手的紅線係到了易姚的左手上……
 
“同級相斥,異級相吸,萬事萬物皆如此,所以要右手系左手,左手系右手,”雲遊看湘兒表情有些納悶,所以和她解釋一下……
 
“一會時間到了我會施法讓易姚和錢陽暫時昏迷,晴兒你和湘兒守在門外,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不要打擾我做法,到時候一定會有很多的陰魂來到這裡,你們千萬不能讓他們進入房間,一旦進入的話,錢陽和易姚的陽壽也會被他們吸食……後果將不堪設想……”雲遊說到。
 
“放心吧,師傅,湘兒,我們出去吧……”晴兒拉著湘兒的手走出了門外……湘兒關上門之前又關心的看了易姚一眼……
 

小林徵信公司0800 002 003小林私家偵探社 嚴雅雅 0987777251私人偵探





“時間已經到了,雲前輩已經開始了吧,”湘兒看著正圓的月亮說到。
 
“已經開始了,湘兒,你我也算是有緣,讓你看看我的真面目吧,”晴兒說著突然變作了一直啄木鳥……
 
“啊,原來是一直啄木鳥啊,那你怎麼變成人類的模樣呢?”湘兒好奇的問到。
 
“其實我那時候和你們說的都是逗著玩的,”晴兒又變化了小姑娘。
 
“有一次我在叢林裡捉蟲子的時候,突然在樹里面發現了一顆米粒大小的珠子,本來我對這顆珠子沒什麼興趣的,好看不中用……但這時候恰好師傅出現了,她告訴我說如果我吃了就可以變成人類,因為這是上古留下來的靈魂珠,任何生物吃了馬上就可以變化成為社會上最主流的物種,因此我就吃了,所以就變成了你們眼裡的所謂的小姑娘……”晴兒說到。
 
“你真是幸運啊!”湘兒說到。
 
“我也是這麼想的,但是師傅說只要是自然中的生物,每隔一百年都會得到上蒼的一次眷顧,,也就是說,每一百年都會有很多的其他生物物種變成社會的主流物種……”
 
“這個世界真的是很奇妙啊,也許你交的最好的朋友最後卻發現根本不是人類,而是一隻螞蟻或者蜜蜂……”湘兒不僅感嘆自然的偉大和奧妙……
 
“湘兒,我們有時間再聊吧,馬上就要開始戰鬥了……”晴兒突然警惕的說到。
 
“啊,我為什麼看不到啊?”湘兒說到。
 
“等一下你就看見了,這方面我比人類靈敏……”
 
果然,只片刻的時間,湘兒感覺到了一股陰氣正向房子這裡衝來……

《電梯驚魂》 第二卷魂靈的眼淚第三十一章你答應和我一起死(7)
在2012年1月29日15:15 由鬼故事專頁(網誌)
不要和他們硬拼,我們只要拖延時間讓師傅完成替身就行,到時候這些陰魂自然就會散去,晴兒說到.
 
“嗯,我知道了……”湘兒和晴兒已經分別站在了房子的左右……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吃飯一樣,剛開始的時候那些陰魂只是拼命的想向房子裡面衝,並不注意阻擋他們的晴兒和湘兒……但當他們被一次次阻擋回來的時候,終於惱羞成怒,把焦點聚到了二人的身上……陰魂越聚越多,漸漸的晴兒和湘兒都有些招架不住了,已經被無數的陰魂圍住了……
 
眼看一隻陰魂就要伸出乾枯的手抓住了湘兒的脖子,突然一陣強勁的陰風吹過,所有的陰魂好像看到了什麼可怕的東西,都自覺的跪在了地上,就像古代群臣給皇上叩頭……
 
湘兒和晴兒都很納悶,但直覺告訴她們事情並沒有解決,好像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寂靜……
 
一陣淒厲的尖嘯聲想起,只見一個滿身紅色的女子在不遠的天空飄來……等近了,湘兒發現不僅衣服是血紅色的,就連她的頭髮和眼球也都是紅顏色的,加上臉上的陰笑,比一般模樣殘缺的魂魄更可怕……
 
“紅娘?”晴兒說到。
 離婚證人\天成徵信社網站\徵信社\0800021288\電梯驚魂》 第二卷魂靈的眼淚第三十章你答應和\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



“晴兒,不好好做你的啄木鳥,非要做什麼人類,還當看門狗,我看你是活膩了吧,哈哈……”又是一陣奸笑……
 
“紅娘是誰?”湘兒問到。
 
“在所有的孤魂野鬼中,她排第二……”晴兒回答到。
 
“這位小姑娘還有點修為,不過你們一樣不是我的對手,如果識相的就不要阻攔我,難得碰到一個靈魂這麼純潔優秀的人,今天我們非吸不可……”
 
“你要想進門,先過了我們這一關吧!”晴兒拿起武器準備迎敵。
 
“你們想早死,那我就送你們一程!”紅娘手一揮,湘兒和晴兒的身體周圍就被一團急速旋轉的血色光霧包圍……因為並不是有形的靈魂,湘兒拿起劍卻不知如何下手……
 
“湘兒,這是純陰血色,你只要用你的血抹在減傷就行了,快點!”晴兒叫到。
 
聽到晴兒的聲音,湘兒趕緊用嘴咬破手指,把鮮血滴在了劍上……很快,血色漸漸消散……
 
這點東西你們都對付不了,等著受死吧……
 
兩隻血劍急速沖了過來,湘兒小心……晴兒變成突然變成體形巨大的啄木鳥,擋在了湘兒的面前……兩隻血劍都刺到了晴兒的身體裡……
 
被劍刺中後,晴兒立刻重新變成了一個小姑娘……只是臉色​​蒼白,很難受的樣子,身子有些搖晃……
 
“晴兒!你沒事吧,湘兒趕緊扶住晴兒……”
 
“我沒事……噗……”晴兒噴出了一口鮮血,暈倒了……
 
“晴兒!”湘兒叫到。
 
“不用喊了,你也活不久了……”湘兒被一直無形的手掐住了脖子懸了起來……
 
“不是說你們能夠打敗鬼裂嗎,就這水平怎麼可能,看樣子是沒有什麼值得相信的了……還是做我的孤魂野鬼好……”紅娘說到。
 
“誰說他們不能打敗鬼裂,紅娘,你最好放開湘兒,否則別怪我不客氣了!”雲遊推開屋門走了出來……
 
“誒呦,沒想到咱們的雲遊美人來了,那我先走了……”說著手放開了湘兒……
《電梯驚魂》 第二卷魂靈的眼淚第三十二章你答應和我一起死(8)
在2012年1月29日15:16 由鬼故事專頁(網誌)
“我們還會再見的,哈哈……”紅娘奸笑著離開了……
 
“晴兒!湘兒快幫我把她扶到屋子裡”雲遊見紅娘已經離開,趕緊看暈倒的晴兒……
 
“晴兒沒事吧,怎麼傷的這麼重啊?”易姚看著仍在暈倒在床上的湘兒說到……
 
“她吃過魂珠,不會有性命危險的,但是被紅娘的至陰血劍擊中已經傷了元氣,短時間是不會恢復的了……不過還好,替身及時做好了,不然紅娘進來後果就不堪設想了……”雲遊說到。
 
“雲前輩,她是孤魂野鬼,怎麼會那麼厲害,而且還是排行第二?”
 
“唉,她也是可憐之人,生前本是修道之人,為了愛情她獻出了自己的生命……但死後才發現被騙了……因怨生恨,放棄了去投胎,做了孤魂野鬼……”
 
“她排行第二,誰排第一呢?”易姚問到。
 
“鬼裂……”雲遊猶豫了一下說到。
 
“鬼裂也不是孤魂野鬼啊,怎麼會第一呢?”易遙好奇道。
 
“他們都不是孤魂野鬼,只不過這麼叫罷了……同樣的被遺棄在三界眾生之外,不同的是一個沒有選擇而另一個是自己選擇的吧……”已經很久的記憶雲遊仍然記憶猶新……
 
“師傅……大家都還好吧,錢陽的替身做好了嗎?”晴兒醒了。
 
“晴兒,你先別說話了,好好休息,你放心吧,很順利,易姚只是減了幾天的壽命……”
 
“謝謝你,晴兒,”易姚說到。離婚證人\天成徵信社網站\徵信社\0800021288\電梯驚魂》 第二卷魂靈的眼淚第三十章你答應和\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



 
“時間也不多了,你們接下來要去做的事情一樣不容易……帶著錢陽的替身,你們要去玄陰之地燒了它……這並沒有什麼難辦的,難的是那些已經死去的靈魂能不能同意不再纏著錢陽,如果他們同意了錢陽以後就不會再被糾纏了,你們就可以繼續尋找要和錢陽一起死的那個人……”雲遊把已經縮小的替身遞給了湘兒,並告訴了他將替身恢復原樣的口訣……
 
“那他們要是不同意呢?”錢陽擔心的問到……
 
“這就要看你的造化了,如果他們不同意我也沒有辦法了……”
 
“我現在為你們打開玄陰之門,一炷香的時間,無論結果如何,你們必須回來,不然就會永遠被困在那裡……一會無論你們到的是什麼樣的環境都不要害怕,只要專心辦好事情就行,切記……”
 
接著雲遊拿出了很多的蠟燭,讓大家點亮整個屋子……
 
“玄陰之門,天地為尊,生人驚擾,事出有因……請開方便之門……”隨著雲遊的話停止,易姚,湘兒,錢陽三人看到了屋子裡出現了一個很像現代的門……
 
“你們進去吧,湘兒拿著香,記住,一定要在香滅之前回來,”雲遊叮囑到。
 
打開門踏進的第一步,就出現了很大的吸引力,出現的強勁的氣流將三人倦了進去……
 
在這個空間裡,混沌一片,天地不分,雖然只是短暫的一瞬,但易姚彷彿感覺已經過了一個世紀……
 
一股濃重的被火燒焦的味道傳來,三人模糊中看到了一個很亮的光點,應該就是玄陰之地……《電梯驚魂》 第二卷魂靈的眼淚第三十三章你答應和我一起死(9)
在2012年1月29日15:17 由鬼故事專頁(網誌)
落到地上,三人才發現,這濃重的煙味正來自那正在燃燒的樹木……沒有其他的植被,地上好像也已經被烈火燒過了,到處都是龜裂發黑的土壤,只剩下乾枯的樹木在冒著黑煙……
 
沒有鳥鳴,沒有蛙叫,除了易姚、湘兒、錢陽,沒有一絲生機,湘兒想到了地獄……
 
“不用害怕,錢陽,雲前輩說了只要我們辦完自己的事情就行,不要管周圍是什麼環境……”易姚看錢陽的腿不住的發抖,因此安慰道.
 
湘兒拿出替身,低聲說了幾句云遊已經囑咐離婚證人\天成徵信社網站\徵信社\0800021288\電梯驚魂》 第二卷魂靈的眼淚第三十章你答應和\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


過的話,替身瞬間變的和正常人一邊大……
 
“大家快出來啊,我們的朋友來了!……”突然一個好像有一個月沒吃東西的只剩下皮包骨頭的魂魄在樹後面走了出來,而且隨後在樹後面又出來了長的各種各樣的陰魂,有胖的像豬一樣的,有沒了雙手的,有的沒有了臉……有一個更恐怖,居然沒有了頭……
 
“啊!……”錢陽哪裡見過這麼多鬼,而且各個長的奇形怪狀,面目猙獰,被嚇得連連後退……
 
“別害怕,小兄弟,你很快就是我們的人了,”錢陽突然感覺背後被別人拍了一下……頓時驚出一聲冷汗……回頭看卻什麼也沒有……
 
“難道是幻覺?”錢陽想到。
 
“日子還沒到呢,這麼快就想下來陪我們了啊?哈哈……”其中那個餓死鬼突然說到……嘴上的骨架很是分明……
 
“我……我……”錢陽說不出一句話……
 
“各位下面的朋友,錢陽只是一不小心進了這個群,但他畢竟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到時候了他自會下來與你們相見的,只是不是這個時候,我們給你們燒一個替身,你們就大人有大量原諒他這次吧……”易姚見錢陽已經嚇得說不話來了,只得代替他說。
 
“這小臉細皮嫩肉的,我可不捨得他上去……“說著一個很胖的女鬼伸出長長的手就要摸錢陽的臉……
 
湘兒用劍攔住伸過來的手……
 
“怎麼,你們想和我們打嗎,告訴你們,這裡可是玄陰之地,不是你們人類的地盤!”一個佝僂著的老頭子突然面樓凶光,臉色更加發青的說……而且其他的魂魄都顯出很生氣的樣子……
 
“各位息怒,咱們有事好商量,先不要衝動,”易姚看事情不好,趕緊打圓場……
 
“還有什麼好說的,都要用劍了,我告訴你們,你們的武器在這裡是沒有用的,根本發揮不出它的靈力……玄陰之地無天無地,不分陰陽,你們看到的這一切也不過是外像而已,都歸為虛,”一個看似還算正常的陰魂說到……
 
一時間陷入了僵局,易姚看湘兒手裡拿著的香已經沒有多長時間了,有些著急……萬一香滅了,時間也就到了,到時候即使他們同意燒替身也無法出去了……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易姚急的頭上已經滲出了汗珠……
 
湘兒雖然也著急,但也無可奈何……離婚證人\天成徵信社網站\徵信社\0800021288\電梯驚魂》 第二卷魂靈的眼淚第三十章你答應和\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



 
“對了……扒皮!……扒皮先生在嗎?”易姚突然喊道……
《電梯驚魂》 第二卷魂靈的眼淚第三十四章你答應和我一起死(10)
在2012年1月29日15:17 由鬼故事專頁(網誌)
“扒皮?你怎麼認識扒皮!??”鬼群裡引起了一陣騷亂,提起扒皮,他們好像都很害怕的樣子……
 
“他們是我的朋友……”扒皮居然就憑空冒了出來……
 
“怎麼樣,各位,給我個面子吧,今天就放過我的朋友了,給你們燒個替身也不錯了,他本是無心的……要不這樣吧,你們欠我的錢都可以延後連個月再還我,這樣行了吧?”扒皮說到.
 
“原來他們都怕扒皮的原因是欠他的錢啊……這做鬼也不容易啊,還得被人追債……”易姚心下想到。
 
“既然扒皮先生都這樣說了,我們怎麼能不給面子呢,咱們走吧……走吧……走吧,”帶頭的那個餓死鬼一說,其他的陰魂都相繼離開了……
 
“你究竟是什麼身份?你不是一個只認錢的商人……為什麼他們會那麼怕你,從你們的眼神交流中,我看出來他們肯定不是因為欠了你的錢才這麼害怕的?”湘兒眼睛盯著扒皮看到,以前湘兒看扒皮不過是一個貪財的商人,沒什麼好感,但是她現在再看突然覺得這個叫扒皮的鬼深不可測,根本無法看透……
 
“哈哈,小姑娘,我就是一個商人,和人間其他的商人沒有任何的區別,利益是最重要的,不要以為我會白幫你們的,回去後別忘了給我錢就行……”聽到湘兒的話,扒皮的神情定了以下,但馬上就恢復了常態……
 
“可是……”湘兒還要追問……
 
“好了,快點燒替身吧,沒時間了,香就要滅了……”扒皮說完就消失不見了……
 
“扒皮,扒皮先生……謝謝你……”湘兒喊道。
 
“我們快點燒替身吧,時間馬上到了……”易姚吹了一下香說到……
 
看著稻草人形狀的錢陽的替身被燒盡,三個人都長長的舒了一口氣……踏進了回去的玄陰之門……
 
“還順利吧,那些鬼魂同意了嗎?”雲遊看著他們三個安全的回來很高興……
 
“挺順利的,雲前輩,這次真是謝謝你了!”易姚說到。
 
“哪裡的話,幫助你們是我應該做的,沒什麼謝不謝的……湘兒怎麼了,怎麼看起來一點不高興,有什麼心事嗎?”雲遊問到。
 
“雲前輩,其實那些鬼根本就不同意的,還差點打起來,但一個叫扒皮的商人幫我們解圍了……他說他自己就是一個商人,但我覺得不是,那些鬼好像很怕他… …您知道他到底是誰嗎?”湘兒說出了自己的疑問。
 
“嗯?還有這事?我沒有聽過扒皮這個名字,我幫你們打聽打聽吧……時間也不早了,你們也早點睡吧,明天回去還要找要和錢陽一起死的人呢……”雲遊說到.
 
“晴兒沒事吧?她怎麼不在屋子裡了?”易姚問到。
 
“呃……她休息一陣子就沒事了,我已經給她安排了專門療傷的屋子,這個你們不用擔心……”
 
“咚……咚……”易姚剛躺下不久就听到了敲門聲……
 
“誰啊?”易姚問到。
 
“我,湘兒”。
 
“湘兒?不是剛剛還見面呢嗎?這會怎麼又來了?”易姚下床套上衣服去開門……
 
“易姚,我總覺得事情有點怪,不僅是鬼裂、紅娘、扒皮還是雲遊前輩,好像都對咱們隱瞞著什麼,也不知道以前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情,他們每個人都神神秘秘的… …”湘兒坐下說道。
 
“其實我原來也這麼覺得,但是,你想想咱們遇到的哪一件事情不神秘,哪一件事情不奇怪,都已經見怪不怪了。”易姚拿起一件衣服披在湘兒的身上說到。
 
“嗯,也是,我相信師傅說的沒錯,只要咱們將血靈珠變成黃色就會殺死鬼裂,到時候一切都會平安無事……”湘兒說。
 
“嗯,沒錯,所以你早點回去睡吧,明天還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易姚把湘兒送出了門外…… “接下來,你們要去找出到底是誰想讓錢陽陪著一起死,找到了你們再回來找我,我會告訴你們怎麼才能讓錢陽拜託糾纏……”第二天一早雲遊對準備離開的易姚等三人說到……
 
“此去也許更加危險,因為充滿了未知,本來想讓晴兒和你們一起去解決,但是她暫時是不能動身了……記住,一旦發現是誰了,你們自己千萬不要擅自行動,回來找我,我自會告訴你們解決的方法……”雲遊補充到。
 離婚證人\天成徵信社網站\徵信社\0800021288\電梯驚魂》 第二卷魂靈的眼淚第三十章你答應和\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



“你放心吧,雲前輩,我們會小心的……”湘兒說到。
 
“錢陽,你好好想想,你覺得你說的三個人裡,哪一個最有可能會想和你一起死……”易姚問坐在船尾發呆的錢陽。
 
“啊,易姚,你先別問我了行嗎,我現在腦子好亂,短短的幾天時間我接連遇到我從未相信過的東西,我現在真想當作這只是一場噩夢……”錢陽說到……
 
“可是,你……”,“易姚,你讓錢陽自己先靜靜吧,他一時接受不了也是正常的,你給他點時間……”湘兒打斷了易姚的話。
 
“額……”易姚想想也是,自己當初不也是經歷了這些嗎,錢陽比起他自己,倒是淡定了很多……
 
一邊駕駛飛船,易姚一邊伸手拿出了一直帶在身上的血靈珠,時間已經過去了很多天,可是收集的眼淚寥寥可數,看著血靈珠依然紅的耀眼,易姚真不知道什麼時候它才能變成黃色……
 
大家各有各的心事,所以都不再作聲,因為怕被別人看見,他們也只是用飛船飛了一會就代替了步行,準備走到公路上打出租車……
 
“易姚,我覺得這三個人都有可能會做出來,要不先從已經不在人世的那個找起吧,也許是她也說不定,另外兩個如果都還活著就沒有這個可能了…… ”三人一起吃完飯的時候錢陽說到.
 
“只能這樣了,她住在哪裡你知道嗎,和咱們在一個城市嗎?”易姚問到。
 
“不在,不過和咱們的城市是接壤的,做客車去半天就能到了,因為以前郵過東西,只要住址沒變就能找到……”
 
“那我們明天動身……”湘兒說。
 
…….
 
“唉,剛上班,本來想賺點錢呢,這又要請假了,看來我得上星宇那拿錢去了……”回家的路上易姚嘆著氣和湘兒說到……
 
“真想快點把鬼裂殺了,這樣一切就都會好了,我也可以去找份工作好好生活了……”在城市住的時間長了,湘兒也受到城市生活的感染,更何況她也是青春年少的小姑娘,別人買新衣服逛商場,和男朋友一起看電影,而她卻天天和那些妖魔鬼怪打交道,不厭煩才怪呢……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你只能把握此刻擁有的東西,下一刻將會發生什麼永遠都是未知……”易姚說到……
 離婚證人\天成徵信社網站\徵信社\0800021288\電梯驚魂》 第二卷魂靈的眼淚第三十章你答應和\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



“嗯,我們也別想太多了,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如果想逃避只會更加的痛苦,”湘兒笑著說。
 
“呵呵,你沒感覺我們像兩個老人嗎?”易姚也笑了……
 
“不管了,回去大睡一覺,明天出發,就當旅遊了……”
 
……看著二人離開的背影,一個黑影飄在半空中,眼睛久久盯著他們離開的方向……
《電梯驚魂》 第二卷魂靈的眼淚第三十六章你答應和我一起死(12)
在2012年1月29日15:19 由鬼故事專頁(網誌)
第二天,三人一早就坐上了客車……看著車船外有趣的風景,都暫時忘了煩惱,開心的聊起天……
 
易姚藉此機會和錢陽講起自己的經歷,從當初的撞鬼到星宇被俯身,從當初沒有一點修為到如今的擔當大任……星宇聽的一會“啊”一聲,一會又忍不住叫一聲的,弄的全車人以為遇到了神經病,差點就被司機趕下車……
 
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要下車了……
 
一棟老樓,讓人看著有些淒涼……
 
“一會我們就說是她生前的朋友,白髮人送黑髮人,她的父母一定很傷心,到時候我們注意說話的語氣,該問和不該問的自己要注意……”在上樓之前,易姚和大家說到……
 
開門的是一個女人,看上去有些蒼老,年齡應該不到五十歲,但頭上已經有了白髮……易姚看著有些傷心……
 
“你們找誰?”那女人問到。
 
“阿姨,您是惜雨的媽媽吧,我們是她生前的朋友……今天來看看您……”錢陽說到。
 
惜雨的媽媽沒做聲,看著錢陽不說話……
 
“阿姨?”易姚問到。
 
“啊,你們好,請進來吧……”好像是想起來什麼事情似的,惜雨的媽媽把他們讓進來……
 
“你們坐,我去給你們倒水……”品茗的媽媽進了里屋……
 
易姚看牆上掛著她女兒的遺像,年紀很清,張的也很漂亮……
 
“還我女兒的命來!”惜雨的媽媽突然拿著菜刀從廚房裡衝了出來,直接沖向錢陽……
 
“啊!……”錢陽驚呼著向門口退去……
 
“鐺……”刀掉在了地上……
 
“女兒,你終於肯見媽媽了!”惜雨的母親突然扔下刀向錢陽衝過來……錢陽以為惜雨的媽媽神誌已經不正常了呢?正要躲閃,卻突然被一陣無形的推力推到了邊上……
 
“媽!……”錢陽終於看清了,剛才在他的背後正站著一位女子,不是別人,正是已經死去的惜雨……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三人都有些不知所錯,沒想到居然能見到已經成為鬼的惜雨……
 
“媽,對不起,我對不起你,我不是不想見你,是沒臉見你……”那女子邊說邊哭……
 
“孩子,不是你的錯,都是那個男的錯,媽幫你殺了他!!!”說著惜雨的媽媽就要再次向錢陽衝過來……
 
“媽,不是他,我不認識他,但是看著有點耳熟……”惜雨說到。
 
“額,我們是網友,可能你忘記了,以前我來這個城市的時候我們見過一面……”錢陽有些尷尬的說,不過總算是不會被當作殺人兇手了……
 
“你是被別人殺死的?”湘兒問到。
 
“唉……其實都怪我自己,當初我離婚證人\天成徵信社網站\徵信社\0800021288\電梯驚魂》 第二卷魂靈的眼淚第三十章你答應和\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偵探社\偵探\感情挽回\外遇離婚\抓姦在床\捉姦在床\偵探\偵探社\徵信社\離婚證人


媽就不讓我和他交往,說不​​是什麼好人,我不聽,還和我媽吵了一架……後來果然他就把我拋棄了,和別的女孩好了,我一時衝動就跳河自殺了……媽,對不起……”惜雨說到……
 
“只要你肯見媽就行了,媽從來沒有怪過你……幾個孩子,剛才阿姨對不起了,你們坐一坐吧……”
 
“阿姨,我們也不坐了,還有別的事情……惜雨,你也早點去投胎吧,你這樣在陽間很容易變成孤魂野鬼的,對你自己和你的媽媽都不利… …”
 
“謝謝你們……”惜雨感激的說到……


台長: 098 7777 251私人偵探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