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22:57:3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棵 屬於我的,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禮拜三到五,簡直就是把學校當家
星期三-排版日,7點就必須到教室,10點上英文,上完又趕回去排版,趕在4點前降版,然後又趕去上傳播研究方法,一整天,沒有休息和吃飯的時間,還得受一堆窩囊氣
星期四-從10點到6點不停的上課
星期五-早上就得去學校領報紙,然後去木新路三段發報紙,發完趕回學校做版面檢討

本來,我並沒有瞧不起二部同學的意思,畢竟惹到我的只是少數幾人
但是今天,太太誇張了,他們的攝影記者,拍出來的照片簡直就是垃圾!
我們班隨便找個攝影成績最差的,拍的東西都還比他強
我一張一張照片跟他說,說哪裡有問題,還好他很受教,說他下次會注意,我才沒有發火
我知道他也不是故意的,畢竟學生沒有選擇老師的權利
我們是因為受過李振興的魔鬼訓練,拍出來的照片才會有一定的水準
可是他們卻連最基本的構圖概念都沒有

小世界從一開始就遇到很多無奈的狀況
我很無力...但是還是堅持要做好份內的事
我相信這是為了自己好,充實自己的能力

上傳播研究方法時,錡送了我一棵樹
一棵小小的樹
是紙做的,組合好之後加入一包奇怪的液體,就會起奇妙的變化
她的信裡說
"送妳一棵樹
不是能擋風遮雨的樹
也不能keep alive forever
但是,它會長出許多開心和勇氣
還有力量
死掉沒關係
記得現在的模樣就好"

我想,是因為昨天聊msn的時候
她感受到我的無奈,她感受到我想逃避
所以,想給我一些什麼....

我哭了....
其實我要的真的不多
不需要誰來為我遮風擋雨
只是要一點點的溫暖和了解,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軟弱的時候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看似沒什麼的玩具
它不能永久保存,等它吸乾了那些液體,長出來的雪花就會漸漸凋零
可是錡說,死掉沒關係,記住它的模樣就好
美好的東西總是很短暫...可是如果記在心裡,就是永恆
所以,我會記住的,我不會忘記妳的
謝謝錡...給了我力量
我會好好走,我們一起好好走

台長: cactus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