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23:20:19| 人氣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是好友聚餐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起床就跑去阿珮家  因為突然很想她

所以去聊天  順便去借燙捲棒燙頭髮

拿我的定型液回家  我是因為沒吃早餐

所以頻頻出糗嘛  真是的  

我知道我的動作表情夠經典  讓妳這樣發出很久沒對著我的大笑

就算是討好妳開心吧  還有阿  別一直說我像個小孩嘛


騎著車回家  趕緊把碗洗好  把衣服晾好  趕緊的出門

到姍姍家  然後再一起走去思房茶跟小倍會合

要到火車站的路上  我還是一直說個不停

還遇到文彥的奶奶  哈哈  我跟奶奶很開心的打了招呼


約11點  大家都很不守時  我很生氣

因為天氣很熱  熱到我整個人看起來快暈了

以及臉上的不耐煩  男生不守時  你們真糟糕


一起座車到火車站  再坐公車到一中

跟預約的時間還有點早  一起去逛了水力大樓

我提議要玩投籃  跟建生哥哥比

哈哈  超開心  281  最高的紀錄

我進步很多  贏了一杯飲料

之後又逛逛逛  去做了吊飾  然後前往馬桶餐廳

還是去的有點早  大家還是去樓下玩投藍機

我看只有我最興奮芭  玩這東西

哥  你還是輸我兩局  總共三杯飲料

今天我要頒給  最佳視覺獎給  二中的才子  智弘同學

哇哈哈  46分  你的最高紀錄  恭喜

知道你兩年沒玩這東西了  所以這獎頒給你 

(別想打我* 你打不贏的 你自己也知道 哈*)


12點半一過  沒有錯  我的胃開始又痛了起來

很沒用的腸胃  呼~  坐好位子  

開始不停的催促同桌的5位  趕緊點餐  因為我餓死了

吃了吃  喝完飲料  又吃了冰  聊聊聊  聊了很多

大家的生活  都好不一樣  好辛苦好有趣有新鮮

話  還是我最多  其實吵的不是別人  就是我自己

人來瘋  尤其是國中同學  很聊的開


吃完飯  一起逛逛  大家買了自己該買的

除了我跟倍  其他的女生去拍貼

我跟小倍去買鞋  看包包  男生?

不知道最後跑哪了  應該是先回豐原了


買了計畫好的東西  又一起座車到火車站

火車站  果然什麼人都有  有個弟弟

拿著三塊錢  對著在買票的我和小倍說

:姐姊可不可以幫我買太平的來回票?

我們當然很有愛心的想幫他買 ..

精靈的牛牛  問他有多少錢

他卻只有三塊錢  這  是怎麼回事呢

無情的我們  走了  三個一起講  他好可憐

 
等車時  豬妹跟攸攸發現德德筠的出現

實在很開心  自從畢業後到現在才看到她

超想念的啦  4個人很開心  一直聊著最近的生活

德德筠  看到我對我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我在線上都有看到妳  但是都不敢密妳  因為怕妳忘記我了

哈哈  怎麼可能忘記妳  反正很開心就對了啦  遇見妳




哇~果然跟我要下車時講的話一樣

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台長: Fei*2 ♥
人氣(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補考名單/我開始擔心*
此分類上一篇:重新來過

阿珮*
阿哈哈*
阿你本來就是小孩子拉..
噢..小姐..我有給你吃早餐捏..
還沒給我吃完..就烙跑回家惹.....
2006-07-12 10:0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