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16:16:4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008-新浪娛樂-李準基回韓問候粉絲 無緣釜山電影節留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浪娛樂訊 於6日李準基(在自己的博客裏留下了《我回來了》為題目的一段話。李準基自9月27日起訪問了中國內地、香港、臺灣等地,並與當地的粉絲度過了難忘的時刻。

  李準基在塞我中留言說:“我結束了所有活動平安回到韓國。本來早就該留言,但前天因為與成龍大哥相聚高興之餘飲酒過多而早早入睡。”接著又表示:“此次中國之行能這麼順利與當地眾多熱情粉絲的配合是分不開的。在這次的訪問中我還更加確定了今後要發展的方向,我將會給大家展現更多與以往不同的一面。”

  李準基還在賽我當中提到:“我很希望能參加釜山國際電影節,但是沒能在開幕式之前回國,對此向我的粉絲們道歉。我衷心祝賀我國最高電影節釜山國際電影節成功開幕,同時我無法參加此次盛會而倍感惋惜。”最後李準基提到與成龍大哥聚會時的感想:“見到了我的偶像成龍大哥我才意識到自己也是一名粉絲,同時與成龍大哥在一起度過的兩天時間我學會了很多。他不愧是亞洲乃至世界最頂級的影星。”

台長: ●貞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