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01:29: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浪娛樂-李準基賽我影友會爆笑不斷 隨和幽默貼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浪娛樂訊 李準基的首次北京之行給影迷留下太多驚喜。繼9月28日簽約英皇娛樂並成立官方影迷會後,又於9月29日晚舉行“賽我幸福之翼”啟動儀式及影迷見面會。為了讓FANS更好地瞭解李準基並與其親密接觸,主辦方特別精心安排多個互動環節,李準基的隨和與幽默令現場爆笑不斷,所有FANS均盡興而返。銀幕下的李準基淘氣、貼心、搞怪,又不乏紳士風度,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淘氣的李準基:我是花美男

  銀幕上的李準基酷勁十足,銀幕下的他卻十足一個愛搞怪的淘氣大男孩。當天的見面會上,李準基小動作不斷,除了擺手、嘟嘴、敬禮、偷偷做“V”字,更在領導致辭時偷看其演講稿,令台下FANS竊笑。當天主辦方安排幸運粉絲通過手機教李準基說中文,他對“我是花美男”這句特別滿意,不斷重複,邊說邊笑。

  貼心的李準基:我給你們買飯吃

  在前一天的官網啟動式上,大家已經見識到李準基的甜嘴功力,當天,他更將其發揮得淋漓盡致。“換換愛”環節安排李準基射飛標選出幸運粉絲,李準基在意外將飛鏢射飛後笑著說:“我這是故意逗你們開心的。”在此環節中,他將隨身佩戴的項鏈、手鏈當場解下並親手為歌迷戴上,台下立刻響起一片尖叫聲。而在學韓語的環節中,李準基發現台下FANS居然都有不錯的韓語功底,不禁誇獎大家道:“你們韓語學得不錯。有空來韓國玩吧,給你們買飯吃。”

  愛演的李準基:無奈地當場下跪

  既是學表演出身,愛演不知是興之所致還是“職業病”。當天活動中最搞笑的一段要屬李準基教小朋友學韓語。雖然是簡單韓文,但要在短時間內教會8到12歲的4個小朋友可就不是容易事了。好不容易教完了,卻在主持人抽查後發現大家學會了後面的,卻忘了前面的,令李準基無奈地跪在地上。在活動中,李準基還小秀了一段舞蹈,很有專業水準。

  紳士的李準基:大家辛苦了!

  因為在《王的男人》中扮女裝成功塑造了孔吉這一角色,很多人對李準基都留下“陰柔”的印象,而其實,生活中的李準基一舉一動都極其男人,不僅男人,還很紳士。遊戲環節結束,他會和大家主動握手問好,並連道:“辛苦了。”在活動的最後,李準基許下願望:“每次來中國都很驚喜,我許下的約定是和大家永遠在一起。”最後,李準基說:“近期會經常來拜訪大家,會努力準備更好的作品獻給大家。”然後他用敬禮做告別,走下舞臺。黃玲/文 孫亮/圖

台長: ●貞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