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18:49:2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銀行??愛情都有銀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講個STORY你地聽.......

愛情....好像你地平時果D銀行

前幾日,我打掃的時候,忽然發現家裡多左一堆"愛情",其實一直想將D愛情送比人,但是隨便送比人地…. 又好像將自己的愛情睇得好平,擺在家裡又怕D愛情貶值、又或者被人偷,於是我決定聽一個好朋友的建議,將D無了的愛情存到愛情銀行!
我去到愛情銀行門口就有個聲音好甜美的靚女非常熱情的跑來問我!

「先生,您好,請問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呀?」

「HI,我想要開戶!」

「先生,您是第一次來的嗎?」

「第一次?YES!我是第一次來愛情銀行,不過,開戶不都是第一次來銀行先辦理的嗎?」

我對於他的問題抱持著很大的疑問!?

「沒關係,等我再仔細跟您說明解釋,麻煩請您跟我到服務台辦理開戶的手續!」
「OK…!」

我跟隨佢前往服務台的途中,我見到有好多好多人坐在BANK的椅上等,手上拿著號碼牌,眼睛注視著BANK內上面的TV,似乎好怕一唔小心就會lost自己的序號!

我在想....「這些人全部都是來愛情銀行開戶的?」

原來,都有好多人同我一樣....吾係得我一個人!HEHEHEHE

靚女細細聲同我講「吾一定!有D是來辦愛情貸款的!」

「愛情貸款?下 OH 天啊!愛情都能辦貸款?」我大聲的叫了出來,因為我實在無法理解愛情都能辦申貸?

「先生,你不也是來存愛情?為何就不能辦貸款?」

靚女笑笑口同我講!我成個人都霦晒

沒多久我們就到達服務台!
靚女好子細同我講:「先生,讓我先來為您解釋一下,我們銀行的開戶方式!其實很簡單,就和一般的銀行無什麼很大分別,只是比較不一樣的就是,我們不是鼓勵單一帳戶....我們是鼓勵單多戶制!」

「多戶制?」

「沒錯,一般的銀行在每個分行除了定存之外,大多鼓勵申辦一個帳戶!
但是因為愛情的種類實在是太多樣啦,所以我們鼓勵多戶制!也就是您先選擇您今天想要存入的感情種類,比如,您想要存"接受",那麼你就在接受的櫃檯領取號碼牌,如果今天你想存"第三者",你就可以再第三者的櫃檯領取號碼牌,如果你今天想要存"靘仔",你就在靘仔的櫃檯領取號碼牌!依此類推!」
「這麼簡單!?」
「對啊!就是這麼簡單啊!」靘女親切的對我微笑!???


今日講到這裏......不日發放

台長: 感覺人間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