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09:47:35|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浪漫的浪漫道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前
短而卷的黑髮 黝黑的皮膚 以及 皮膚圍抱住的深邃輪廓

我喜歡
在那雙深棕色的眼瞳 不注意時 仔細的盯著...

深色的她
說我不浪漫 不清楚她的意思 不浪漫的理由是什麼


不是我的雙眼所見著的印象是
我 對愛對情寡言
有著 不浪漫的表現

沒想過自己是浪漫還是不浪漫 只是 總愛出奇不意的
從愛人身旁飄過

喜歡潛藏在昏暗的燈光中 半夢半醒的時刻裡
凝視著深色的她 嗅著她的味道
在談話的頓挫之間 和她玩耍
緊緊擁抱時 讓自己飛離又歸來 增添不捨


一道影子觸摸著深色的她 吹過的風 是影子的鼻息
影子是我 我的浪漫...

還是... 深色的她 寧願
擁抱一個有影子的實體?

台長: heartsc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如此 |
此分類下一篇:【貓和一位女子】
此分類上一篇:在另一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