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17:08:03|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爆肝=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懷疑現在我的肝指數過高
每天都凌晨4.5點才睡覺
剛開始的確是故意的,畢竟暑假麻
誰不是這樣過的(笑")

後來想想這樣子下去不行了
如果生理時鐘在調不回來的話
開學的時候會很難過=_=!!
所以我努力在12點多的時候跑上床去睡覺
結果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
沒想到就在這樣翻來翻去的時候呢
看窗外的太陽伯伯(是伯伯噢!)
已經跑出來跟我打招呼了 - -....
最後我放棄了
因為躺在床上也是睡不著

糜爛的暑假還是持續這樣過
有啦
唯一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就是去林妤家打英文的報告之類的吧

在剛剛也把我的讀書計畫寫好了
當然這也是暑假作業之一
1000字以上耶
不過我是在網路上用抄的所以沒差(=3=)~



暑假過了之後有一件大事
就是跟老媽約定的
要不要去補習
說這個暑假我自己好好想一想
其實我是還滿想去的
但是- -
我又不想一直待在補習班
很矛盾的人就是我


而且和林妤討論
希望啦= =!但是很難考的

台中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將將將!!)

不過分數超高
以我現在根本就連邊邊都鉤不到吧
所以
給自己一個努力的條件
反正也剩下沒多少時間了
不過
補習真的事一個花錢又花時間和精力的事情
況且
如果最後還是考不好的話不就都白費了
哈哈哈XD
之前跟我們這群寶貝們討論過
大家以後想考哪裡
都說南部~
太好了這樣就可以很近了

不過我老媽希望我念北部,他說比較進什麼之類的...
但是= =
南部是個好地方丫XD



前幾天
我們家去饒河夜市
跟我妹狂慫恿我爸媽在松山買房子

因為我妹念松山的學校
以後我要從南部回來也比較方便(一付已經考上的樣子)
後來我老媽就說那就從現在開始存錢
從花在我們身上的開始扣 = =
整個很精打細算的女人


而且前幾天我老媽的同事來我們家
說他女兒跟他同學去歐洲遊學
聽起來很好玩的樣子
期待大學生活~
遊學遊學。



台長: 人兒是我 = 口 =”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肉球是我
你也太晚睡了吧 = =
2008-08-29 21:58:0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
因為我是 .....
蝙蝠俠 XD
2008-11-16 13:4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