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1:49:22| 人氣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水減肥、我是誰?、fufu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和肉球、丸子討論喝水
決定用喝水來減肥

每天要喝好多好多水
結果今天我們一直狂跑廁所
其實喝水真的很好
可以加速新陳代謝
對身體很不賴
所以
一起加入我們的喝水大行動吧 =口=



今天的我不像我

林妤一直說

妳到底是誰?
今天的我是有點反常

從要去上健護課的時候

我: 我好想上廁所噢,喝好多水 ˊˋ
妤: 欸?等等 你的課本呢
我: 在這裡呀
妤: 筆咧?
我: 不用拿了,反正我也不會寫
妤: 衛生紙呢? 不要又回來拿=_=
我: 在口袋裡面呀
妤: .... 妳是誰?
我: 妳很賤耶 =口=!!


好啦
我承認之前我是有點迷糊啦
不過包子妳也太瞎了吧
雖然妳每次都這樣

請讓我叫妳一聲媽~


數學課的時候
我也是寫得滿滿的

妳還不會咧
還跟阿雞說我今天真的很反常 =_= 去死吧
偶而我也是會認真的好不好


後來倒數第二節打掃時間
我陪林包包去外掃區(他可是副衛生呢)
檢查好了之後
回去教室的路上
我忘了我們說到了啥
反正就是我突然講了一段超冷的話
讓他接不下去
他又開始說


妤: 小豬妳怎麼了?妳到底是誰
我: 對呀?! 我到底是誰 =_=?




超瞎的 XD





最後一節英文課的時候
吃著丸子給我的餅乾
突然想到了一件好可怕的事情
就是我忘記去跟教官說
我和fufu倍的研讀要延到下周
因為我叫fufu倍等我下禮拜一起
結果我忘了說
等於我們這次的研讀沒去 =_=
會被計警告
天呀


馬上轉過去跟fufu倍說
整個不把英文老師放在眼裡拉- -...



我: 我跟妳說一件事情,但是妳不可以罵我
倍: 什麼事?
我: 妳先說妳不罵我=ˇ=
倍: 妳說說看
我: 就是...我忘記跟教官說我們要延周了
倍: .... =^= 蝦米?
我: >”””<
倍: 我真的事會 - -... 好想揍你
我: 對不起咩
倍: 算了 = = 其實我也沒多在乎
我: 哈哈哈
倍: 哈哈哈

我: 因為我們是
倍&我 : 知心(fuufu)

兩個北爛XD
還傳紙條咧
我想英文老師應該很想砍了我們吧
隔空對話咧

哈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明天去找教官說一說
說不定不會計咧

往好的地方想吧
哈哈哈









最近突然想學長笛
感覺麻
總是說來就來的

老媽說okk
找音樂教室中~



台長: 人兒是我 = 口 =”
人氣(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ian tsz
會水腫吧你們
2008-02-27 11:12:38
版主回應
哇哈
才不會呢
因為一直跑廁所
XD
2008-03-05 10:59:38
鍾以萱是智障

我昨天就來看了
可是我都喜歡隔一天留哈哈
特別芭
真的不把老師放在眼裡
哈哈
警告 哈哈還好囉
我是不是很寬容西:D
2008-02-27 22:25:04
版主回應
他智障很久了呀

他現在在我旁邊(電腦課in)

對呀
英文老師整個可憐
我們好壞
哈哈
謝謝你的大恩大德阿 = 口 =
2008-03-05 11:0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