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00:31:01|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考、和三八鬼們打麻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睡過頭 =口=” 我怎麼常睡過頭?
整個超緊張的
因為要去學校補考---數學 -_-
趕快打電話給丸子
問一下最晚幾點可以到
她說7點50之前要到校

我7點才起來耶
怎麼可能
丸子說只能坐計程車了
後來我想到了我姊妹,可以叫他騎車來載我(反正他也要補考)哈
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他說他在瑞芳,說快到了會打給我
耶~
不愧是我的好姊妹
後來我趕快用一用整理整理
用到一半姊妹就打來了
我用我畢生最快的速度下去我家樓下
哈哈哈
看到了姊妹
我趕快上車,一路上整個很緊張

1.怕遲到
2.我沒戴安全帽怕警察抓


哈哈
幸好一路上都沒遇到
終於趕上了
結果根本就是8點半之前麻~
我7:35分就到了耶 =_= 無言
打電話給嘟嘟
叫他幫我買早餐 ^^ 耶,愛你

後來我們進去考試
整個看謀
我和嘟嘟20分鐘就出來了
有把握30分
哈哈哈
整個誇張耶我們兩個


後來我就打給丸子
因為今天我們三八鬼要去我apple心肝家打麻將
在南勢角
所以我和丸子要先坐火車再坐捷運
等丸子等了好久
終於來了
打電話給fufu倍
馬的
這隻豬還在給我睡覺,是誰說要和我一起吃午餐的呀 ˋˊ
後來我和丸子先去逛街
結果還跑去剪頭髮
哈哈哈
設計師(cindy)人好親切 I like ^^~
剪完之後我和丸子直接去南勢角
出來之後
我們去買了脆皮雞排

味道根本就跟金山那家一模一樣呀
獨家個屁 =口=!!


等了好久
心肝終於來接我們了
fufu倍也終於來了
然後share和肉球、手帕交要等等一起來
我們四個人就先去心肝家
哈哈哈
四個人就先打起來了
整個好笑
心肝的媽媽還被fufu倍嚇到
因為她自摸喊得好笑


我~~~~自~~~摸~~~~了 =_=


阿姨還說大白天的不要這樣
哈哈哈
後來share她們總算來了
又開始打啦
新手運真的超可怕的
share連贏了好多場,真好
不過最後我也小贏了一點點
哈哈哈


阿姨好好
還煮綠豆湯給我們喝
教我們怎麼算台
哈哈
真棒
綠豆湯好好喝呢^^


打到一半的時候
接到了一通討厭的電話ˋˊ
還害我放槍給肉球贏
哈哈哈
肉球整個爽死了 XD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因為看在星期六的分上幫你
但是你不需要用那種討厭的說話方式
也不想想是誰幫誰比較多
三八鬼們都挺我
比我還生氣=_= 瞎 哈哈
我以後不會再幫你了
一定
反正我也要不做了
我真是個大好人 = 口 = 哈哈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準備回家
其實感覺沒打到幾場說
因為我們動作太慢了啦
哈哈
趕快回家
不然沒車可以座
和丸子.fufu倍一起坐捷運
在忠孝敦化下車
幸好
10點30分還有車
回到家差不多11點多吧
整個很累
和丸子聊天的力氣都沒有
你說有多累
結果我還不小心睡著了
看到我家的便利商店的時候
幸好那時候紅燈
請司機讓我下車
哈哈
謝謝你,司機先生你是個好人噢 ^^





今天你在捷運上問我的問題
我有點懂又有點不懂
反反覆覆?
我想應該是你...
只想要依賴而已吧
不確定自己
也搞不懂別人

反正..
想單純一點就好啦
人麻~
誰不犯賤
妳跟我都一樣賤的啦 哈哈 XD
我想說的...
好難解釋 - - ..
言語無法表達的吧
你懂..
我也懂....
















現在我努力的寫會計還有吃爆米花
一個人吃了一大包
我一定會肥死....orz




有件事讓我好開心
HAPPY~ ^^


Now 12:30分



end

台長: 人兒是我 = 口 =”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哈我這隻豬
忘記轉鬧鐘了西:D
你真的是我的好知心FUFU
love you so much:)
HAHAHA
謝謝有妳
2008-02-18 19:49:25
版主回應
拜託
FUFU可不是拿來掛名的
恩!!
謝謝有我 XD

哈哈哈
2008-02-18 22:0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