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23:01:1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樣的病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讓我很煩燥 很生氣 莫名奇妙的

什麼事情都讓我生氣到
小事情也要參一腳近來 讓我生氣

沒有任何快樂的生存空間

氣阿 結果就是胃痛阿

痛死算了 反正醫生也不看好我了
什麼病狀 不能生氣阿

我得了生氣胃痛症候群嗎?
只是一群陌生人 也可以發脾氣
想我早點死也不用這樣 說一聲就好

怎樣的休息 是玩電玩遊戲可成立的
專題忙累了 說要休息 沒啥大礙
但是玩電玩說休息 很免強吧
那樣的氣份 沒人想繼續製作

什麼都可以生氣 什麼都可以胃痛

什麼樣的家庭 虛假的雙親
真不懂那孩子因該要怎麼繼續活下去

教導孩子要誠實 不欺騙 不撒謊的人
最後卻欺騙了所有人 跟人跑了

教導孩子要守信用 說到做到的人
卻出爾反爾 那孩子很失望 已經不知道還有誰可以相信了

但那孩子都很乖巧的 學習遵守了
得到的是什麼? 一張破碎的相片
那孩子因該還要怎麼做 上帝才會給一點點的甘霖
那孩子的心 很累很累了
很努力的撐著 很努力的活下去


什麼都可以生氣 什麼都可以胃痛

有沒有一點我快樂的小理由 可以擁有?

我真的 心上都是傷痕

很累了 再來個大風大浪

這孩子已經沒有力氣 求生了
但是誰有能了解這孩子一點點

一點點就好 他必須讓人感覺很堅強
內心早已破碎不堪了... 誰又能幫他拼湊一點點的圖像

台長: 黑蘋果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