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21:43:5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τεα【臭妞點了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點名的妳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妳們務必點名..” 伍 ”..個乖寶寶.
並且到這..” 伍 ”..個乖寶寶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1寶貝
  2阿志
  3黑鳥
  4..
  5..

這5個幸運的寶寶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寶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噢 (!)


問卷不可以回傳*


           『part2』

問卷 => Go*


(1)Q:是哪個寶寶點了你/妳阿? 

  妞仔

2)Q:你對這個寶寶第一印象是?

  感覺起來乖乖的 
  可是事實並不是降子= =

(3)Q:你們的關係?

  耍白痴都要在一起搭
  關係如此親密

(4)Q:你/妳大名?

  我是誰?

5)Q:何時破蛋的阿,還有星座咧?

  你是誰?

(7)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只要你們對我好一點
  我就愛你們

(8)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戀愛中 -//-

(9)Q:本大題最後一題,目前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我家寶貝ˋ接下來的生活怎過ˊˋ

♡.,*♡.,*♡.,*♡.,*♡.,*♡.,*♡.,*♡.,*♡.,*♡.,*♡.,*♡.,*♡.,*

(1)Q:你/妳的初戀在何時阿?

  忘了

(2)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就降

(3)Q:現在有沒有喜愛的人阿?

  當然有

(4)Q:他/她跟你的關係是?

  夫妻= ˇ=ˋ寶貝 

(5)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大家都那抹熟了 
  我們有心靈相通

(6)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芭?

  你說是就是

(7)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我願意為她多睡一小時
  多吃一ㄉㄟˋ肉

(8)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了你會?

  拖去廁所

(9)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很愛 這是大家都知道搭= ˇ=

♡.,*♡.,*♡.,*♡.,*『聯想題*』♡.,*♡.,*♡.,*♡.,*

(1)Q:看到尿布想到?

  屎

(2)Q:看到紫色想到?

  我的手機

(3)Q:說到吃想到誰?

  我家寶貝

(4)Q:看到你媽想到?

  打蚊子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誰偷尿尿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打kiss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要早點= =

(8)Q:本大題最一題啦,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高馬尾 =ˇ= 可以套圈圈

♡.,*♡.,*♡.,*♡.,*『 狀況題* 』♡.,*♡.,*♡.,*♡.,*♡.,*♡.,*♡.,*♡.,*♡.,*♡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裝做不知道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這我知道 就給你喜歡 哈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快速酸掉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看到一排男生在

  裝鎮定0.0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會ㄘㄨㄚˋ賽

(6)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他拉進去為止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尬麻 發生戰爭阿 0.0

♡.,*♡.,*♡.,*♡.,*♡.,*♡.,*♡.,*♡.,*♡.,*♡.,*♡.,*♡.,*♡.,*♡.,*♡.,*♡.,*♡.,*

*想6個對你來說在心裡有點份量的人(要第一直覺噢*)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噢**

 1寶貝
 2妞仔
 3噹噹
 4粉仔
 5小公主
 6小飛

[1]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快尿好 衝出去揍他們

[2]Q: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就讓你親個夠拔= ˇ=

[3]Q:如果有天(1).(5)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全包辣 都來 

[4]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4)和(3)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當忍者 

[5]Q:早上起床竟然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尬麻 裝性感阿

[6]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和(5)蹲在路邊看你會覺得?

  走去跟他們ㄙㄟ哈囉

[7]Q:(1)和(3)誰比較會吃?

  當然是1 跟豬一樣

[8]Q:如果有一天(4)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一起摸拔= ˇ=

♡.,*♡.,*♡.,*♡.,*『最後啦---雜七雜八*』♡.,*♡.,*♡.,*♡.,*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都喜歡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愛妞們

(3)Q:你有習慣裸睡嘛?

  會感冒的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這是秘密

(5)Q:如果你身上只剩下2張衛生紙你會?

  擦屁屁用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喜歡我的床

(7)Q:看不看海綿寶寶阿?

  有時

(8)Q:如果現在要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阿?

  都去玩過

(9)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假的 去死一死算了

(10)Q:最後一題啦,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我已經結婚了-//-


end











台長: Tea*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