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1:24:2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τεα【撞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跟妞仔們還有我家寶貝ㄑ打撞球 ...

  之後小宜ㄊ們ㄝ來惹 ~~

  再來是親愛搭朋友多多"

  大家玩ㄉ玩 ~

  聊天ㄉ聊天 ...

  超開心搭 ~ =ˇ=

  時間一到 ...

  大家閃人 ~

  我跟親愛搭還有多多一起ㄑ逛逛 ...

  多多有帶ㄊ迪迪 ~

  我就跟迪迪玩 ...

  竟然迪迪吐我口水辣 ..><

  還兩次 ~

  我ㄉ天押 ~

  算惹 ~

  迪迪還小 ~

  原諒ㄊ ...=ˇ=

  ㄋ看 ~

  我人多好押 ...哈 ~ 

  ㄑ惹SOGO逛 ...

  多多發現ㄊㄉ東西忘惹拿 ...

  放在撞球場=   =

  傻傻ㄉ押 ~

  只好吃完東西 ~

  趕快回ㄑ拿 ...

  還好東西還在 ~

  快6點惹 ~

  先閃人 ~

  回家辣 ...

  真ㄅ想回家捏 ~"~

  想多待一下 ...

  唉 ~ 

  今天真ㄉ有給ㄊ開心到 =ˇ=

  哈哈 ...











  

  

台長: Te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