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23:14:5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 性 的錯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愛胡思亂想
狠沒科學根據的很沒原由的 想東想西
然後 ~ 再像個神經病的默默傷心

雖然平日老被說 樂觀的過頭
卻總在一個人的時候 emotion 到極點

尤其是對一些別人不在意的事
總會想太多

譬如說
班遊去看綿羊秀
行前一天晚上和同學聊到行程: 綿羊秀到底在幹麻?
起初 前面一直在開玩笑
然而到後來 ~ 我卻擔心起綿羊會不會冷 = =





還有
一直 在等某人電話 和他答應我的事
等了幾天過去 我開始想東想西 / 除了我去玩的那幾天(整個忘了失落)
開始 有點  不高興 ...

後來
還好P慫恿下:D 彆扭的打了電話

[通話中]
當下 覺得 哼 屁啦
我才不相信真的這麼忙  (OS 一堆)

掛完電話
過了一會  穿上大衣  
不情願的去學校還書 借書

再拖著勃肯  漫不經心的走過停車場 走過公車等候亭... 坐了下來
放空的思考著他問的問題 第一次在桃園這種鬼地方 放鬆的呼吸著冰冷空氣
有種回到某個時空的自在 .....
不過一會就斷了  瞄到一個有事要討論的同學經過 只好跟上前  ...

拖著有一點失溫的身 開了門
坐回電腦前 沒什麼興致的討論聖誕夜
偷偷瞄到收件夾 ~ 耶   這次他沒有敷衍我  真難得 

啦啦啦 ~ (愉悅)

照順序看ing

接著 打開統整 很認真的開始看 ....
瞄了一下 電腦旁邊捲軸 ... 轉一下看有幾頁 ...

58 !!! 媽呀 看完整個要哭了 ~~~~

表情變化是 這樣 -> :) ^____^ 啦啦 啦 ~ (愉悅) ->
:|(Shock) -> :| (shock):| 持續了兩秒 ... :’( 整個很emotion




我覺得當下我馬上打電話過去 一定會哽噎死 !! 十號字體耶!


我想 我錯怪 你了 :$

   







台長: punk rock Bubbl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