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22:31:4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7 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人說的好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真可謂是名言也~

雖然事情可能很棘手 而比較奇妙的是 在不同事件中

我扮演的角色也都不同 是當事人 也當過旁觀者

我若不能當過當事人 也無法有比較客觀理性的角度

而現在的我 覺得有點累 尤其是在知道越多事情以後

生活過的很不自在 沒有辦法跟以前一樣的對每一個人

本想打算放手 任憑事情自由發展 可是卻不可能

任憑我不斷想擺脫 這些事始終還在 不可能視而不見

唉 我最後學到的是 自己的事情終究要靠自己的力量

別人只能協助你判斷 但是解決事情的關鍵還是自己

我學到的確實不少 即使我付出的代價並不便宜

也罷 我真的不想在牽扯進這些事了 太累了 真的...




台長: ☆琉璃˙阿雪★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