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19:51:3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 快樂高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 在家附近 看到了一群嘻笑打鬧的國中生
忽然也覺得 進入高中也1.5年了....
奇怪 為什麼我的印象 還停留在國中基測....
太可怕 太可怕了 時間真是可怕的惡魔....阿阿~~~!!
為什麼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想 高中這一年多來自己做什麼
才發現 我的記憶 都只是一些破碎的片段
沒辦法 說出一些具體的感覺...


高中 實在是沒有想像中的好 的自由~
本來天真的以為 高中是自由 是社團 是玩樂
或許也是 但是 總覺得被壓的透不過氣
雖然有時候 真的很開心 但是~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每天每天的考試 才高2ㄝ...真懷疑高3怎麼活下來的
唉...有時候 還真不想長大 我知道 我應該盡好學生的本分
每天讀書 讀書 讀書....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好像...這才是高中大部分的回憶 唉 真是心酸....
學生就像一株株可憐的小草 被摧殘 被折磨


有時候 我也會想 為什麼會不快樂?
但是答案卻不好找尋 而大家呢?你們也快樂嗎?
所謂快樂的定義是什麼?我想也沒有幾個人知道吧

今天放學留下來打球 小天使 我想你應該還是放不下"她"吧
有時候 人真的很無奈 不願意去面對 只能逃避 一直逃避
希望你們 早日忘了這些陰影 說真的
雖然你們失去了很多 很痛 但是你們也得到了很多
算了 說這些越說越沉重 吼~今天together真是有夠喇賽的
根本是槍神麻=.= 哈哈哈~~

肉圓 我晚上10點等著看月亮會不會被你打爆 哈哈哈~~
唉唉 悲傷歸悲傷 明天的V2000&英聽卻不會因此不考
嗚呼哀哉 嗚呼哀哉 言有盡而情無窮盡也阿....

算了~我也要去加油啦~~大家也加加油唄....
今天的功課 就是英聽段考啦~ 不過還有地理14課
大家加油啦 媽媽請您也保重...=.=||||


Lydia BY~F.I.R

Por los momentos dif ciles, ya entennd que
la flor m s bella 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著所有的挫折,終於我明白,那最美麗的花朵,是為自己而盛開的…)
Lydia 迷離的眼眶 為何流浪 心碎的海洋 受了傷
連微笑都徬徨 Gypsy女郎 為誰而唱 你會看見霧 看見雲
看見太陽 龜裂的大地重複著悲傷 他走了帶不走妳的天堂
風乾後會留下彩虹淚光 他走了妳可以把夢留下
總會有個地方 等待愛飛翔 Lydia 幸福不在遠方
開一扇窗 許下願望 妳會感受愛 感受恨
感受原諒 生命總不會只充滿悲傷

他走了帶不走你的天堂 風乾後會留下彩虹淚光
他走了你可以把夢留下 總會有個地方等待愛飛翔

台長: ☆琉璃˙阿雪★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