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18:56:4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 肉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真的很努力ㄝ~因為是新年的第一天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把一節歷史課聽完...||||

可惜事與願違....他的聲音就像是安魂曲一樣....
我最多只能做到不睡著而已....
而且 他每次都喜歡教到下課 還完全不自覺....
是不是故意要報復我們不聽課押~
誰叫他教的那麼點點點....
光講維也納會議就重複了N次....台詞我都背起來了=.=
算了~不要浪費版面寫他....(覺得我對的請說"有")

吼~今天的主角是肉丸...肉丸你...
今天體育課的10大好球太妙了~~超級經典押~
不過我想跟你說 排球不是棒球....||||哈哈 不要生氣押~

嘿嘿 諸為同志 我們下次在去打暴月球吧...
知道我在說啥嗎....肉丸 加油押~

喔對了~今天放學時有人瘋了....
瑋哥你是受到什麼刺激=.=
為什麼要一直講"為甚麼你要代替你爹"
連暱稱&狀態都改了~醒醒~醒醒押=.=

今天就報告到此啦~最近南亞海嘯的災民很可憐
大家可以盡量去幫助押~捐個舊衣服之類的都好...

今天功課有
數講p10 p11 六種方法選四種做
live第四周 國文"范進中舉"應該是12課吧~

感謝大家努力的把這篇廢話看完啦~
記得幫我留言喔~~感謝感謝~~!!

台長: ☆琉璃˙阿雪★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