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00:39:4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初一這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放假到現在我在家也悶了好久好久~~

出去透透氣吧~今天的我玩的很開心跟國小同學"書凱"一起去敘敘舊!!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哩~向來我們感情都不錯的哥們難得又見到面~

他打給他媽媽找他媽出來一起打撞球(因為他父母離婚哩~他爸有在娶)......

但是他媽不會打撞球~所以我們去打保齡球~我跟他還有他妹.他阿姨.他媽!!

說真的~我真的有點忘記怎麼打保齡球!! 硬著頭皮還是要上阿~錢都付哩!!

打著打著~一局打完後我竟然是最後一名= =" 很糟糕~第二局打到快結束時!!

發生哩一點小事情~因為隔壁球道的一個媽媽碰到凱他媽媽的球.....

想就知道~自己的東西有誰會希望被別人拿去用呢!! 所以他媽就說球是她的!!

那個媽媽就說妳的喔~不要碰就不要碰~一直碎碎唸連我打完球哩她還在唸~

我打完輪凱~結果凱就不爽站起來說"幹你娘~妳罵夠了沒~耖你媽的"雙方站起來對罵~

說真的我不喜歡暴力~畢竟我從國二那件事情後就不曾在鬧事哩~我討厭這樣....

但是我真的也不是很喜歡對方~也有點不爽~但是我並沒有與她們起衝突!!

後來店員看到過來問我們說要幫我們換球道~當然就換囉~誰還願意在那!!

看著我們轉移陣地~她們當然也想換~所以她們也跟店員說~但是店員不給換!!

她們又不爽~一直罵...真的很吵...只是打個球何必搞成這個樣子>"<

忘掉不愉快~認真的把第三局給打完後~我們到了隔壁的"新樂園"餐廳吧!!

吃晚餐~看著菜單都不太喜歡~所以點了"焗烤海鮮千層麵"加上一杯奶茶~~~

吃完後~她阿姨開著車載著我們要回書凱家~在后街買了鞭炮想說回到國小玩!!

今年的鞭炮都好無聊~除了沖天炮我們還買哩一顆很勁爆的"大龍炮"~超響的啦!!

真的被震到哩說~感覺不錯~玩鞭炮玩到好無聊~後來聽到珮雯回家哩~

我跟凱又一起去看出車禍的珮雯~"ㄅㄞ ㄎㄚ "哩~呵呵!! 不過沒什麼傷~還好!!

今天玩的很累~回到家是晚上九點半~睡覺時間則是凌晨兩點~我的一天過哩!!

感覺很棒~只是討厭那個吵架..........


我明白什麼叫做友誼~因為有你們我才能玩的開心過的快樂!!

台長: ≠晴天〃♂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