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22:12:0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不是我剪下來的毛



 從上次剪短毛到現在  要2個月ㄖ

 時間過得還真有點快

 我竟發現 我的毛    長ㄖ = = 

 第一次發現  還真恐怖

 而讓我好想剪掉ㄊ XD

 YA! 在短 在短 在短一點 

 
 現在只能等統測後 再看結果ㄖ!!!




 順便 順便 看我ㄎ連玉米鬚怎ㄇ拯救

 燙ㄌ燙 我頭頂還是好塌

 阿嬤 阿嬤 都是你 讓我那ㄇ喜歡睡覺 ˊˋ

 ㄎ能下次燙的會不美 但就是要拯救ㄊ呀!! 




 瀏海 劉海 ㄊ長ㄖ

 結果 我就自己動手ㄖ = = 

 別人看 感覺還好 沒啥便

 竟然回答我 "你都嘛 妹妹頭 "

 呆掉= = 

 誰跟你妹妹頭壓 我明明就是斜的

 只是沒有很斜 很斜而已嘛


 只是看起來 好呆啦!  吼

台長: ㄇㄢˊ♥ ㄘㄞˋ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日 記 - 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哈啾
此分類上一篇:每月的14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