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0:41: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36 白天不懂夜的黑 &#98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天不懂夜的黑
作詞:黃桂蘭 作曲:林隆璇 編曲:Chris Babida

我們之間沒有延伸的關係 沒有相互佔有的權利
只在黎明混著夜色時 才有淺淺重疊的片刻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沒交換 無法想像對方的世界
  我們仍堅持各自等在原地 把彼此站成兩個世界

妳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恆燃燒的太陽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妳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為何會墜跌


不懂我傷悲 就好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

白天不懂夜的黑 
如同妳不懂為什麼我難過
如同妳不懂為什麼我會悶
如同妳不懂為什麼我會煩
妳永遠都不懂 。。。


歌手:林隆璇
專輯:Man’s Talk About Love[新歌+精選]
歌名:白天不懂夜的黑

誠摯推薦~~~~~~~~~~~~~~

台長: 白紙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