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00:01:4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必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情
是發生在今天5點多的時候


我用甲跟乙來代替
以免得罪人!


甲=要做母親節卡片
乙=博心姬的女人


甲女說
害唷ˇ我上班很忙欸
怎麼做母親節卡片,
而且是要在5月7號前交
沒辦法辣((她在抱怨


乙女說
可以叫球球(她是直接說人名,我用她的錯號)
幫倪做阿,他都要幫李芳做樂,所以
倪可以叫球球幫倪做阿


那時秋慧在旁邊
她說


球球要上班,她沒時間
她最近也沒排假阿


乙女說
她都要幫李芳做樂
她也可以順便自己做壹張阿
沒關係拔


秋慧說
她真的要上班阿
她哪來的時間,在做母親節卡片啊


後面的話
我就沒聽到樂


不過
感覺乙女很不爽


不過
她再不爽個屁阿


她會叫別人幫甲女做
為什麼他自己就不要幫甲女做?


說實在的辣
倪有在工作麻?
倪沒有阿,時間多的很


為什麼要叫有工作的人
去做母親節卡片?


剛開始
以為倪是個值得交的朋友


但是
我的想法錯樂


幸好
我沒有跟倪有很大的接觸


不然
我陷再也因該會被壹些人
唾棄拔



倪還真會假阿


可以帶著面具
活樂快壹年,
真的很厲害


博心姬
很行?


我討厭倪
非常討厭倪


可不可以請倪
滾離我的視線!!


以為跟男生靠的很近
就可以跟我悶女生博心姬?


跟男生玩在壹起
只是會讓我覺得倪是
站壁的,懂麻、死38!!..







               【完】

台長: ☻* 愛哭欸,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昏睡】
此分類上一篇:【善意的謊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