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22:44:51| 人氣1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過去

我喜歡過去的國中生活
也許剛開始的我們很複雜
但我知道
久而久之彼此的友誼也不在被複雜兩個字所束縛。


三年的友誼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直到畢業的腳步逼近
我才緊覺
大家好像要分開了
好不容易所建立起的友誼
似乎會因為如此而各自分飛。

記得畢業的前幾天
似乎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大家每天打牌聊天玩遊戲
請假的請假 不想來的待在家
絲毫沒有緊張感

那時的我想
畢業吧
飛向高中的生活
很快樂的 新生活 新感覺 新同學
一切都是新的 也是新的開始

畢業的那天
我似乎沒有特別的感傷 。


直到現在
才深深發現

我喜歡過去的你們
過去的305
過去的一切
曾經的不好如今都變成好的
和你們在一起
沒有束縛
很輕鬆很自在



記得嘛

最深刻的一次
跨年淡水 `
很快樂 是真的
我常常會訴說給別人聽
那天的情景
我們一起瘋
一起在淡水老街大叫追逐遊戲

很過癮 真的

曾經一起去碧潭
搭著天鵝船
大家合力的踩著踏板
就為了往前去尋找更美的風景

累了就休息

夜晚時
還捨不得離去

大家坐在碧潭旁邊
一起仰望著天空

還買了小鞭炮跟煙火
雖然很多蚊子叮咬
但其實 那些都不算什麼
因為快樂足以掩蓋了這些

小美跟鼻康常常脫隊
自己跑去別邊憨
然後拋下我們
到了許久才會來
真像撿到的孩子一樣 還知道回家

而2006年的我們
實現了願望
說好了要一起迎接新的2007
雖然人數只有11個
比去年少了5.6個
但 大家的友誼
還是不變的 對吧

今年的我們
一起去101看煙火
雖然很擠人很多
擠到快冒煙快噴火
但是當彼此看到煙火絢爛的那一刻
似乎覺得值得了
而身邊有你們陪
感覺很幸福
過了這麼久
大家還能一起一大團出來
雖然之前的我好像都缺席了 (sorry )
但但但但
不會影響的 對不對 ?



我很愛你們。
和你們在一起不受拘束
很快樂很真實很感動

大笑是因為你們

所以
我想一輩子擁有這份友誼
好嗎好嗎好嗎
答應我



而現在的我
在稻商
有著同班三年的米婷和猴子陪著我
你們的話我深深感動
可是不知道在這之中
又傷害了你們多少
我就是那麼的不懂

剛開始的我
似乎遺忘了你們

可是當我累了哭了痛了
你們還是願意陪著我
真的很感動

今天和你們去吃飯
我知道
那種自在感
回來了
能天南地北的亂聊

你說 我現在說話有些些的毒
是的 自己都往往感受不到

總是在傷了別人後
才說了對不起
沒用的 我知道
還有報台
對不起





- - - - - - - -

高中的我
只知道
要認真的過

不在浩蕩

台長: ChU ’
人氣(1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哦哦哦哦哦
此分類上一篇:煩餒

小怪怪*
XDDD
這篇文章的確很不像我認識的那個傻笑女孩打的

不過很感動*真的
雖然都沒有出現我囧


沒關係
在過去沒有參與你的生活
但未來滿滿的都是我XDDDD
(好噁)

嗯嗯

還有...
那個...


你們黃金三角...






[可不可以加我一角?]

XDDDDDDDDDDD

我好孤單噢*

哈哈
2007-01-06 00:16:42
版主回應
XDDDD `
皓呆 -ˇ-

高中三年
一定會有滿滿的啊 XDDD
除非我們吵架撕裂 哈哈哈

黃金三角也是說好玩的
呵呵 笨阿呆
我們都是good Friend


有大家的你ˇ
不孤單 *
2007-01-08 20:13:41
呆樺=)
揪’

你沒忘了我吧?

國中3年真的很快樂
每天欺負黑斑、噹黑斑
還有憨吉的蠢樣
現在想想 那時候我們真的快樂

現在高中這3年沒有你
但在我心中一直有你
你是我家老大的揪’阿嬤

9205 forever *
2007-01-07 18:23:02
版主回應
呵呵
怎麼會忘了你呀XDDD
那個每天瘋狂哈哈大笑的呆樺 -ˇ-

是啊 國中三年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雖然高中大家都分開了
但是但是
就像你所說的
心裡永遠都有9250 ****
^________________^

在協和的你
也要一直開開心心的噢 !
2007-01-08 20:1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